目前日期文章:200603 (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 Mar 30 Thu 2006 14:03
  • 討厭

就是這樣的感覺

不想偽裝

這才是我....哈哈哈

小 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我的好姐妹婕兒來店裡.....整ㄍ是蠻開心ㄉ..因為好久沒見面ㄌ啦...不過為啥你每次來我都沒什ㄇ打扮哩...@@....很丑ㄝ...下次一定要穿漂釀一點在一起拍照拉...CCC..不過妳ㄉ雙眼變ㄉ很水汪汪ㄝ..只能說..超成功ㄉ啦.
雖然剛看時很不習慣..誰叫我們看ㄌ4年ㄌ阿..ㄝ不能怪我呀..^^"..呵呵

不過真ㄉ整ㄍ替妳開心..還有ㄚ我很深ㄉ感覺到妳現在十分ㄉ快樂.是發自內心ㄉ唷...因為找到ㄌ非常喜歡ㄉ工作..我想這就是人生中最開心不過ㄉ事ㄌ..對巴...BENEFIT專櫃彩妝師..加油.....ㄋㄟ...我ㄝ要尋找我的人生啦...^0^.

小 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轉眼...
我們已經一起走了四年了       說快ㄝ不快的
這一路上此有歡笑和淚水

不過我們還是都走過來了      也許這就是人家所說ㄉ..

小 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