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
4月份    時間過滴好快
到今天已經是最後一天的4月30號了     



這個月其實還蠻多事情的喜怒ㄞ樂的...

but  ㄞㄉ都給它隨風飄過了...樂的是我和我家小寺吵架和好嘍...
而且我覺的我會更珍惜能在一起的時間ㄉ唷...

像今天突然去找你     你. . . . ..你..應該有被我嚇到巴.
雖然手法有點遜掉...不過我可是非常有誠心和誠意的ㄛ
為的就是希望能讓你不在很孤單的過著假日

平常小桃都在上班     都沒有放假陪你    害你自己在家很無聊   >"<
秀秀ㄚ
但我也只想多賺點錢才沒放假的    希望小寺能了解哦   !!!

不過雖然放假日我們都沒有去哪裡玩或逛街
但我卻覺ㄉ醬子也過的很放鬆和充實呢   真ㄉ唷     ^______^

在家~
一起看著電視
一起吃東西     
一起聊天
一起抱著睡覺 

呵呵     這就是所謂的幸福...

好喜歡這樣的我們      

雖然吳小桃有時後脾氣很倔強
不會說許多甜言蜜語
對你
或是家人
和別人
但吳小桃表現的都是真誠的自己哦.
因為醬才能維持的久久嘛
這才是我

但小桃一直有在改變了哦    !
有看到嗎   !!?

因為我想為了我們要更加努力才行..........
小寺的好我也都有看見ㄛ

那麼~


為未來  一起努力唷   !

love     you   love   you   love   you   love   you   love   you   love   you   love   you   love   you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 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