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ㄉ我是一個很需要朋友的人

很多的時後...很多事情...... . . .. . ...

除了和桃小寺分享之外

也最想與好朋友一起分享我的喜悅

雖然有時後只是一些芝麻小的事情
但是我覺ㄉ和好朋友訴說
然後讓他們知道我的想法    

開心的時後一起大聲的笑  
不快樂的時後陪我想辦法
生氣的時後一起大罵    哈哈.....哈

我想這就是最真實的友情

有時後真的很開心我有許多知心的好朋友...

雖然不是非常ㄉ多的那種
but   . . . .....

我想.....這就很足夠了哦....

人家說朋友不需要太多      知心的幾個就夠了   

我覺的真符合我的想法耶.......

因為我真的很愛我身邊的每個好朋友......愛你們ㄚ...^____________^y.....



自從踏入了社會       就比較沒辦法時常和好姐妹們聚聚
but. . ....不常見面還是互相了解對方的情形

有時間就去探個班   
小聊一下

或看看好朋友ㄉ相本&日記

這樣滴感覺也很棒唷. .... .          ..............  ..真的............. . .. . ........!!



要一直維持下去醬的友情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 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