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快樂ㄛ

娟比比

嘿嘿  

今天給妮的驚喜希望你like唷....

因為這可是桃桃我的一點心意哦^__^

因為我很愛看到好朋友開心的表情

醬很有成就感    花哈哈

自以為是的家伙    就是我啦.....哈哈

不過真的希望你有開心ㄝ

因為明天桃桃休假不能幫妮慶生

ㄏㄏ

不要太想我喔   哈

還有   還有  ~~~

一直很想跟你說聲   謝謝娟比比

因為在這一陣子

在我心情最差的時後

都是你陪著我大哭和大笑的

其實我一直都好感動   

也好開心

因為我知道我的身邊還有妮這個關心我的好朋友

真的 ~

而且妮是第一個看到我大哭的人   >"<

和眼睛腫的跟青蛙一樣的人    >"<

也許  這正代表著

我們倆的友誼像姐妹一樣

一點也不陌生

就像卡片上寫的

雖然我們才認識不到2年

but   卻...

很有默契   呀   !!!

想法也很相近   !!!

喜歡的東西也很像   !!!

興趣也都差不多    !!!

有給他一點    天吶ㄉfju   ~



真的


希望我們的友誼比姐妹深唷~

要做一輩子的知心好姐妹

^_______________^y


那 ~

今天    生日要快樂喔......!!!

chu     chu     chu










超愛妮的

超好麻吉    桃桃   ^________^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 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