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店裡開始有暑假忙錄ㄉ感覺ㄌ

前幾天ㄝ都忙到手軟

也一ㄍ多禮拜沒放假ㄌ

今天排ㄌ休

和我家小寺北鼻出去散步

3點多北鼻來接我.後來跑去昌吉街ㄉ豬血湯吃飯飯

因為我們都快餓扁扁ㄌ

之後跑去後站ㄉ批發店

小寺北鼻買ㄌ他超愛ㄉ銀色掛牌

和一條圓圈圈ㄉ項鍊  .   很適合他ㄝ帥一ㄍ   ^^

好看好看    .   北鼻ㄝ很開心買到他要ㄉ

反而是我居然啥都沒買到

本來想好好ㄉ買ㄍ過癮ㄉ拉   >"<   是老天爺不想亂花錢錢ㄇ

所以今天   戰利品  =  0

很意外ㄝ

後來因為太熱ㄌ我們哪都不想去

就回家休息拉

到10點多才回家

北鼻今天雖然沒有去哪裡

ㄎ是這種隨興ㄉ休假日ㄝ很棒ㄛ

因為有一起聊到天ㄚ   對不對...

今天小桃說對你有信心是真ㄉ哦~

像我說ㄉ別人我不敢說~但你ㄉ話我就能很肯定ㄉ說有

所以你也要對自己有信心唷  !

因為小桃北鼻ㄝ會一直在你身旁為你加油鼓勵ㄉ

一直以來

而小桃ㄝ有自己ㄉ夢想

想完成它

所以我們一起加油鼓勵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 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