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拿禮物去給菊妹

因為她臨時外出

所以我就在路口等她了20分鐘

不過在路口的康是美等她時

不知道是太熱了

還是怎樣.....那個快來了 ?!??

居來開始一陣肚子痛

在來就是暈眩了一分鐘巴~就是耳鳴+看不清楚

這是以前mc來會有ㄉfeel

所以我那時捏了把冷汗

覺的完了     

慘了...........

因為菊妹一直還沒來

加上肚子狂痛ㄉ

天阿 ~ 那時後真是恨不得菊妹快點出現在我面前然後火速ㄉ殺到她家

不然我很怕我會昏倒ㄝ   真ㄉ

因為我居然在那ㄇ熱ㄉ天氣下冒了好幾滴的冷汗  

而且點不穩ㄟ

嚇死我了

來來往往的人那ㄇ多

我可不想在路上昏倒ㄚ

不然糗斃了

後來只好趕快先坐在某台機車上面休息

還好

過了幾分鐘

那種暈眩+耳鳴+肚子痛     ㄉ感覺過去了

硬撐著

拼命的轉移注意力

不過還是等了一會菊妹大恩人才來ㄚ~

嗚 ~ 

後來才趕快回到她家....



但重點是 ~

當下並不是那個來ㄝ........那是怎樣........!!!


中暑ㄝ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 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