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在休息的我還是抵擋不住美容展的吸引力

但本來的我是真的想說算了

就別去了

因為 ~

當然現在沒收入的我是不能亂花錢錢的

所以拉...

可是

最後還是被慫甬去了  > " <

阿~我最弱拉 一下子就被拉去了 ~

後來就.........

但這次我可是非常克制ㄌ

比起以往我好歹都會帶個五千塊去的

不過這次我居然只帶了一千

真不可思議阿~

但這招還蠻有效的  因為我真的很克制呢 ~ 呵呵

不過一進去就看到一大堆有的沒的可愛的工具 .......哇   ...實在是太吸引我了啦 ~



似乎一直在對我招手耶  ~ 哈  

起初真的被吸住拉  ~ 後來冷靜思考了以後 還有娟比幫我鑑定哪個我比較需要後

ㄏㄏ     放回去了不少  ~ 哈

誰叫我是衝動派的    so 三思而後行對我來說實在是重要耶 ~

最後在我千挑萬選之下買了幾樣精華的美甲品

哈哈  真是很爽拉   ya ~ !!!

大亮片真的太可愛了啦  + 粉紅色羊毛刷 + 2罐經典色粉 + 桃色超亮水鑽 + 25元鯊魚棒 

刷子我要貼鑽~超可愛

還有還有

後來要走到出口時

沙姐直嚷嚷說她要買面膜

本來她在會場差點要買沒啥牌的面膜

後來在我勸她說別亂買沒牌的之後

我的眼睛就喵到 ~

ㄟ ~~~ 吳佩慈代言的  歐耶 ~

因為這牌子我用過阿 ~ 好用 ~而且是有名的 ~ 也是日本的啦 ~^^"

所以二話不說我立刻殺進去  比沙姐還快  哈 .....

現場的種類蠻多的

不過我買了三盒最hit的  & 朝思慕想的眼膜

真的有給他便宜到耶~   業 ~ 今年冬天不怕臉乾啦~ 哈

三盒~一盒各三片共九片 = 3盒400    => 等於一片44塊
(後來去康是美一盒5片要299 => 一片60塊  ~ 貴到 )

眼膜3盒 ~一盒5組 =3盒300  => 等於一組20塊
(康是美一盒150  => 一組30 貴到 )

所以拉 ~ 買了一疊面膜才花了我700元ㄋㄟ

而且場商還送了3片新產品果凍面膜 & 2個凱蒂貓手機吊飾 & 明治冰品(超好吃  ^^" )

一個送娟比了~這個太可愛啦 ~柳丁造型耶 ~ 哈

不過都是為了冬天準備的咩 ~ ps 我居然買的比沙姐還多  一一"

開心開心

不過這次可沒亂買哦 ~ 哈哈哈

都是精華  都是精華 

萬歲 


還有沒想到去魔法堂時那位經理先生居然還記的我    oh my god ~還說我怎麼消失那麼久拉    ~ 有嗎?    @@"

我那麼好認ㄛ ?!!  

好歹離開蘇菲雅那個是非之地就很少在看到拉   哈 

難到我注定要吃這行飯ㄇ  ~ !??!!

好啦好啦 ~



加油


吳小桃






 後來在東區聚餐完在路上還巧遇愉婕
會不會太巧了阿 ~   




巧巧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 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