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作 ~ 秋冬華麗風 ~真的華麗到一個不行 ~  ~   
是怎樣~自己八百年前就買的 vs7 都還沒貼是怎樣~嗚嗚嗚~忙著幫妳們貼拉~自己的都擱一邊~
得趕快趁空檔~快把自己的vs7給設計一下~不然真對不起它勒~著涼了半年多 ~ 呵呵  ~!!!
不過昨晚上總算把梅子在兩個月前拿給我的vs7手機面版給完工啦~開心開心~



不過這次真是給她攪盡腦之的在設計~因為她上次拿給我ㄉ時後~烙下狠話說她這次要更閃更亮的~
但有沒有要這樣那麼......阿 ~ 上次那ㄍ桃紅色的就夠我弄一個月啦~!

很好~又出一個難題給我~~ 感激ㄝ ~!!!


不過尤於前兩個前小桃實在太忙啦~哈~忙著放假啦~呵~在加上這種東西真的要靠靈感&時間的~
所以到八月中才開始動工~也就是開始有構想啦~@@~!


光是面版~有眼睛的應該看的出來很重吧~ㄏㄏ~ 貴氣

不過總覺的做出客人喜歡的樣式真的會有不少的成就感ㄝ~

上個月還因為無名的關係~有一位在美國的美眉特地留言給我說要跟我買面版~因為她超愛我的作品的~

真的很感動~因為沒想到會被不認識的人欣賞和肯定ㄝ~由其是對正在放假中的我~讓我更想投入了~

能被遠在國外的人欣賞~機會真的很少吧~所以我二話不說就答應幫她設計了~呵呵~所以接來又有的忙啦~呵呵~加油
有這些人讓我更不想放棄~想想有那麼多人肯定我~這樣就夠拉~~也許我是個很容易滿足的人~ㄏㄏ~

所以要做出更多驚豔的東西~哈哈哈



忙忙忙


我最喜歡忙了

越忙越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 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