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兩天
逛了一下和美甲有關的拍賣


不看還好
看了差點昏倒
尤其在之前又聽了幾位朋友說的一家店


有一位朋友說
離我家車程不遠的地方
有一家
生意暴好的
是用網拍的方式


結果我上去看
@ _ @
不予至評
大概只能說
作品髒髒的
沒有美感
不是我的風格
.........
除了...........
還是........



價位是壓的很低沒錯
也許很多客人覺的便宜就好
有指甲就好
不會分辨好壞


但實在不喜歡有人以這樣銷價競爭的方式來做生意
畢竟
會打壞市場行情巴


畢竟同行的
或是做過水晶的客人
應該都知道過程很辛苦
也很費工巴
還常常有客人第一次做完跟我說
現在終於了解為啥水晶指甲要那麼久的時間
價位也那麼貴了


但........
除非那些人是對自己所做的作品沒信心
還是........  ...  .
才需要把價錢壓那麼低
這樣才對客人可以交代嗎?


 不禁讓我想起
某位經理所說的
美甲業
美甲師
也是一個很有尊嚴的行業
不是把價錢壓的很低
就覺的自己是最便宜的了
不是以這樣來做客人的
做美甲業的
也是有自己的想法跟尊嚴
不是飯件


這種說法
我十分認同


也許現在台灣還是有很多人
不懂行情
常常跟著價錢跑


不過我很慶幸
自己並不是銷價競爭的商人


對自己的作品有信心






各位同行的一起努力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 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