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高采烈的買好晚餐要吃下第一口時
有一位中年婦人用"闖"的進來
就用自以為有錢的口氣說 "我要貼甲片"
但我40分後就有客人了  ~ 
我回她說 "可是貼甲片+上色也要半個多小時"  &  "我那客人會提前到"

本以為那位婦女會自打退堂鼓 ~因我也不愛做的那ㄇ趕 ~ 而且我還要吃飯~ 不然會餓死到下班
結果誰知道~她有點用強硬的方式硬要做 ~ 還自己自動坐到坐位上(八輩子沒見過這ㄇ自動的人)
  ~ 當時我很三條線ㄝ~害我連第一口都沒吃到 ~

後來拿色卡給她看 ~ 她還差點把色卡弄壞 ~ 動作超粗撸的 ~  還快摔到地下
當時真想從她頭頂ㄎㄠ下去 ~ 馬ㄉ
各位美甲師應該都超不爽客人這樣的巴 =  ="
後來還一直炫耀自己的事業  (就不透漏了)
聽的快吵死了
真想叫她閉嘴

總之超討厭這種客人的拉~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 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