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和小寺去師大夜市吃東西~因為他說要帶我去逛街 ~
本來只想說看看就好~因為這個月沒預算了啦~不打算買的
於是一路上就先在每個巷子裡尋找好吃的食物
隨興的就吃了
香港冰火波蘿包~還不錯ㄝ
烏頂關東煮~生意好好
阿諾可麗餅~料真的好多啦
後來看到一家賣衣服的小店~真的很小~
但是是我的feel~一眼就看到我找了很久的牛仔反折短褲~大概是我很龜巴
but那個刷色和版子是我要的~呵呵~
韓版的牛仔褲真的好看死了
最近我想我是中了買韓版褲子的毒~一個月就買了兩件
哈哈
後來試穿完閉喜歡就買下它了~價位還可以接受嘍~

買完以後就和小寺邊走回去牽車~今天的晚上很開心唷^^雖然後來路上下大雨(氣""
但一路上聊了很多~那小桃說的話要聽進去吶~

就這樣拉~開心的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 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