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3 / 28  熱   (日)             【急徵】手部指甲漂亮模特兒

今天總算是實現和仙蒂&大敏一起出遊的心願囉
三點約在陽明山的綠風森林見 ~ 這次她們各自帶了各自滴狗狗
仙蒂的酷寶     大敏的MIMI    凱蒂喵的妮妮
三隻狗有點諜對諜ㄝ    不過還好都沒有吵架內......  相處的越來越融恰ㄛ
加上今天的天氣也很好   吸收芬多精實在是很讚ㄋㄟ    
七個人有五台相機   拍了好多照片阿.....慢慢整理中

最利害的攝影大哥用計時器自拍  
拍了這一張完美的大合照   
真不虧是專業的攝影大哥押   拍出來的照片總是美美美阿
連計時器自拍也能那麼利害"""

又期待下次再一同出遊哩 
歐ㄝ歐ㄝ........................  

我愛妮們拉 

PS ~ 今天還不小心睡過頭  遲到  對不起吶  下次不敢了


2010/  3 / 25   熱   (四)             【急徵】手部指甲漂亮模特兒


最近愛上的糖果 "布丁軟糖"
千祺來做指甲給我滴 ~ 看到時覺的超可愛的
就立刻拍了照把它打開    

一打開就聞到濃欲的布丁雪糕香氣    吃進嘴裡會有沙沙的焦糖口感  超好吃

後來還到東區買了三包回家哩


2010/  3 / 23   熱   (二)             【急徵】手部指甲漂亮模特兒

今天一早五點就起床了   因為全家人要出發到彰化去掃墓
每年全家都會固定到南部一趟     
雖然早上五點起床簡直是要了我的命
不過就很喜歡全家人一同出遊的感覺     幸福ㄚ

一路上先開車到彰化掃墓
掃完墓再到老爸的故鄉看看
再到每年都會去的廟裡拜拜
拜完再去大姐公婆家拜訪    然後再一起吃午餐
吃完午餐再到鹿港
最後一站是到彰化縣看很久不見的姑姑
離開的時後已經是下午四點了 

回到家裡也已經六點半囉  

不過今天真的好充實  
感覺精神全耗盡  



2010/  3 / 19   熱   (五)             【急徵】手部指甲漂亮模特兒


每次去雜誌風都會看到高高掛在上面的Q-POT餅干造型購物袋
實在是粉可愛   好幾次都想把它帶回家
但都下不了手 ~ 因為原價很貴

結果今天去逛了一下   看到特價了  
於是就決定   買拉買拉 ~

可愛的袋子  把它收納折疊起來是一個夾心餅干的樣子
十分不佔空間ㄛ 
這就是吸引我買下它的原因之一

好拉 ~ 承認自己
實在是敵不過可愛的玩意兒





2010/  3 / 13   冷   (六)           
  【急徵】手部指甲漂亮模特兒



最近在看的一部日劇 "真我霓裳"
是由黑目瞳和香里奈主演的

劇情別與以往的愛情日劇     
以百貨服飾業為題裁

我覺的看了以後有很多感觸與想法
也很有激勵人心的成份唷 

重點是裡面的服飾都好正點   
香里奈超可愛很正
黑木瞳也很知性美  酷

在這邊推薦給喜歡日劇的朋友們唷



2010/  3 / 11   冷   (四)             【急徵】手部指甲漂亮模特兒


前天收到LILY的留言  
她和老公即即將搬來台北住了
好開心ㄛ 
這樣以後就可以常見面囉 ~ 在台北也有個照應嘛 

一整個
"樂"




2010/  3 / 8   冷   (日)             【急徵】手部指甲漂亮模特兒



哇~今年美甲同樂會春酒活動好多人
比去年多了許多新朋友ㄛ  有16位參加唷 ~  開心開心
而且我們的主題是"紅色"  看的出來嗎
大家身上都有紅咚咚的物品    都很配合ㄛ 

這一次也認識了許多美甲界的新朋友   大家人都好好  都很好相處唷
邊吃邊聊天好好玩    最後還有抽獎交換禮物遊戲    
玩的很開心  


又開始期待起明年的春酒了 ~ 希望一年比一年熱鬧唷 
今年錯過的朋友明年一起來唷 



2010/  3 / 6   熱   (六)           
  【急徵】手部指甲漂亮模特兒



今天早上老媽叫我下班回家幫她擦指甲油    
順便說 : 那ㄝ來幫我們天心擦水水好了
老媽還特地題醒她說  那妮不能太早睡ㄛ  要等阿姨回家唷
可愛的天心就說 : 好

結果健忘的姨居然下班走到一半才想起來   慘了 忘了帶指甲油回去
這樣老媽和小天心肯定會很失望
因為不想讓她們失望   於是又彎回去店裡拿

一回到家就立刻幫天心滴腳腳塗上桃紅色   本來想幫她畫草莓的
但她滴腳指甲實在是太小 ~ 噗   只能點上點點
她要求要綠色+白色點點

畫完好CUTE
她超喜歡的  一直說好漂亮   很HIGH   這小鬼實在......太幸福拉 


2010/  3 / 5   熱   (五)           
  【急徵】手部指甲漂亮模特兒

以為眼睛好了的我  
今天拔掉隱型眼鏡後發覺左邊眼睛整個超紅的  
足足嚇到我拉   
而且本來復原差不多的角膜    又出現破皮現像

好可怕

看來日後的我得先跟隱型眼鏡絕交了


都怪我太快又開始戴隱型眼鏡
眼睛健康真的很重要
大家也要好好照顧自己得雙眼ㄛ



2010/  3 / 3   熱   (三)           
  【急徵】手部指甲漂亮模特兒


二月的最後一天去找欣怡剪頭髮
本來只想修剪髮尾滴分叉   
結果心細的她     看不慣叉很高的分叉
於是呢 ~ 就不管我多想留長      就這樣一刀剪短拉

剛開始是跟我說剪完大概在瑣骨下方五公分
邊剪邊覺的不對勁   因為比想像中的短咧

但基於好朋友的建議     
分叉留在頭上只會越叉越高    留長只是留了一頭分叉的頭髮
所以剪完我其實只是擔心我家小寺會唸
不然剪掉分叉      心情其實是很不錯滴唷 !

欣怡還一直怕我生氣不停跟我說對不起   
 不過  我其實沒有生氣啦
還要感謝妮幫我把分叉都剪掉  
所以請妮別擔心我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 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