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 7 / 30  熱   (五) 38度

買了三個月的新手機       
先承認我有掀蓋迷思拉
終於有時間幫它拍寫真集了
一方面也是之前一直還沒幫它找到
桃色大毛球兒 和 梨花小熊兒

禮拜去東區時逛街無意去喵到一直想買滴桃色大毛球   
猶豫了一個下午還是買了    
大家又一直說不錯
雖然價錢很不可愛   但有比之前想買的那顆親切很多


掛上去配上Sharp  T923  無敵可愛的  
愛死了

最近一直開始始用了FB後無名都很荒廢   不過現在開始要認真更新嚕
公主美甲坊的FB粉絲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pages/-gong-zhu-mei-jia-fang-fen-si-zhuan-ye-/107147689321324?created
還沒加入滴朋友們快加入巴

♥  2010/ 7 / 18  熱   (日) 38度

難得的姐妹們聚餐就相約去LA PASTA
因為我真的太愛吃它們家麵了    百吃不膩

雖然我每次都點一樣的
調合式辣味雞肉義大利麵 + 酥皮濃湯   
但就是不會膩  好愛好愛 
大推


♥  2010/ 7 / 14  熱   (三) 38度

最近的身體好虛弱ㄛ  
可能是因為室內室外溫差很大   就給它重重的感冒了

今天真的不行了     因為昨天半夜給它發燒到39度  
沒有藥只好先吃康士美買的感冒藥
可是吃了還是頭好昏身體好熱      一直昏睡
到下午不行了才跟老爸說    他開車載我去附近耳鼻喉科看醫生
回家後老媽趕緊煮了熱湯要我喝完快快吃藥
吃完藥後睡了一覺猛流汗    
現在好很多了       
生病真的是超痛苦的吶 ~ 我想我應該要乖乖調養身體了
我要進補進補



♥  2010/ 7 / 7  熱   (三) 38度

最近的氣溫真的是熱到快烤焦了
我的字母項鍊也因為夏天一直瘋狂流汗而有點氧化  像生銹一樣一點一點的
本來以為要重新拿回去保養+電鍍   
結果昨天拿到櫃上   小姐說這幫我用保養液清洗浸泡一下就可以恢復了
前後不到十分鐘我的項鍊就變的很乾淨了呢
超開心滴拉   現在又跟新的一樣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 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