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mo Life
2011 / 9. 26   晴天
入秋了  天氣漸漸轉涼了
昨天把灰色西裝外套拿出來穿 
雖然這件穿了好幾年但版子很不退流行
這種天氣穿很剛好...裡面搭個無袖背心  無敵 

P.s 
好愛用這種拍立得的修圖軟體...
就算不是用拍立得拍也可以製做出像拍立得相機拍的一樣 



Momo Life
2011 / 9. 24   晴天
今天搭捷運時...一如往常的排第一個..
上車後有位子就座下.
..因為是最後一班所以人很多...也好多人看到位子就坐..這時有一個殘障人士處著拐仗進來...但居然沒有人要讓座...大家只是一直看他看著他...那位人士就一拐一拐的走到車箱的角落...我發覺真的沒有人讓座之後就立刻起身去叫他過來坐我的位子...起初他一直說沒關西他不方便因為車子在行逕中....等到靠站後他還是站著...這時我就對著他說可以過去坐沒關西....只看到那位殘障人士看到我請他過去坐我位子時那個充滿感謝的笑容....只是覺的為什麼都沒有人要起身讓位呢...現代人的愛心到底.... ???






Momo Life
2011 / 9. 19   晴天
最近突然覺的生活有點無聊
就不知道那裡少了點新鮮和快樂感
對於工作也.......





Momo Life
2011 / 9. 6   晴天 
終於在2號和姐妹們很大陣仗的去吃了期待已久的"春川達卡比"
因為到現在還很懷念在韓國吃的春川達卡比
達卡比就是辣炒雞排的意思 
為什模會選這一家呢 ~ 因為這一家很有名哦 !!!
之前SJM來台LONG STAY時有來吃這間 ~ 
而且老闆和老闆娘都是韓國人所以更道地
因為要在台灣找道地的韓式料理真的有點難 ~ 大部份都是有再改良過的 
一方面因為韓國的辣超辣的  ~ 上次在韓國吃光小辣就......

還蠻好吃的唷 ~ 有想吃的朋友下次可以考慮這一家唷  

小桃超愛它的辣炒年糕 !!!





Momo Life
2011 / 9. 1   陰天
哈哈哈~突然看到這張照片 
回憶起其實它才買一個月多 ...因為陪著我到韓國奔波 ~ 所以現在鞋底變好髒 
但它真的是百搭款 ~ 是雙穿起來很有修飾腿效果的鞋哩
所以就算它變的好像穿了一個夏天的樣子 我還是很愛穿它

真的很修飾腿型 ~ 又不會像一般的羅馬鞋那樣粗礦...所以我超愛這雙的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 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