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002
好久不見的穿搭日記
今天終於又來和大家分享這次的休假時的穿搭
入秋了天氣也漸漸轉涼 
終於
所以總算可以把之前去韓國買的寶藍蝴蝶繡絲質襯衫搬出衣櫥來穿了
不然之前都好熱...跟本穿不住ㄚ我

今天剛好要和姐妹們有個聚餐 ~ 於是就把它搬出來穿囉 !!!

其實之前在韓國時有穿過一次  ~ 但這一次穿的風格又不大一樣囉 !!!

因為上一趟是搭配涼鞋的 誰叫韓國梅雨季一直下雨拉 



   在韓國時是這樣穿的   
搭配涼鞋很輕便LOOK 


 


那時後一眼看到就立刻買了..其實小桃本身很少買寶藍色的衣服..但至從喜歡上SUJU之後
就對寶藍有默明的喜歡阿....
不多說廢話了



   這件衣服的特色就是前面很短後面是正常的長度..絲質蝴蝶袖..穿起來好舒服
本身很少穿蝴蝶袖的小桃因為很怕穿起來會變胖..所以一直都不敢常試..但這件版子真的超美滴





   今天就穿了它搭上短褲 x 秋冬流行的短軍靴 x 膝上襪   剛好天冷了可以順便保暖一下 還有我愛的鍊包





   前面和後面的設計真的非常好看...連接處也一點都不會有不協調的感覺
雖然是蝴蝶袖但一點都不會讓小桃有變壯的感覺            因為我很怕





   這張照片....是仙蒂幫我拍的..莫明的喜歡...所以就順便擺了上來
順便給大家看一下後面的感覺.....長度我非常的喜歡...剛好可以遮住屁屁露出腿部的線條 有點小SEXY 



   哈哈 心血來潮想戴眼鏡來自拍一下...好久沒有眼鏡自拍了...有不一樣的感覺嗎



  最後送上一張全身的自拍照...I Phone要是有廣角就好了   淚""


  很有默契的我和仙蒂都穿了寶藍色...所以一定要拍一張合照紀念一下嘛 






穿搭日記相本: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patty985&book=183



大家喜歡小桃這次分享的韓國妹LOOK嗎
?!!
真的越來越愛韓國妹的LOOK了....不定期會來和大家分享一下好看的穿搭哦 
喜歡的北鼻可以按個推推讓小桃知道唷


   期待下次的 
【穿搭日記 Momo Korea 】  love u  love u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 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