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這篇要帶大家來到小桃所選的"晶華經典美醫診所"
因為很多人都在問小桃是在哪一家做的無疤眼袋移位的手術
所以在這邊跟大家小小的介紹一下

 

 

 

延伸閱讀:
【眼袋整型】我要臥蠶不要眼袋 -- 臥蠶與眼袋的區分
http://momo1206.pixnet.net/blog/post/241840235

 

【眼袋整型】從老態無神眼變身為少女的電眼 -- 眼袋終結手術

http://momo1206.pixnet.net/blog/category/4955960

 

 


那麼~先帶大家認識一下診所的環境

 

 


首先這是晶華經典美醫的名片

 

 

 

 


診所位於晶華酒店的旁邊很好找...小桃第一次來一下就找到了

 

 

 



這是一樓的門口...上面有大大的字體..讓大家一眼就看見

 

 




診所裡的等候區很像家裡面的客廳...沒有很大但卻給人很舒服溫馨的感覺

 

 




這是後面復診的時後...這時後大概已經下午六點了吧..等待諮詢的人還是這麼多

 

 

 



另外一側的沙發椅...診所是米白色調的所以一進來給人很舒適的感覺內

 

 




牆上則是擺了一些販售的商品唷 !

 

 




再來第一間是給諮詢師諮詢時的小房間...最裡面兩間就是醫師諮詢的房間了




因為頭兩次去諮詢的時後都非常多人..所以小桃沒辦法好好拍攝診所內的環境 
以上的照片是去動手術當天時後拍的.因為是趁手術前等候的時間拍的所以只是簡單拍攝一下
如果想更進一步了解店內環境的話可以點以下網址哦 !

 



晶華的官網...裡面環境拍的清楚哩...有興趣的北鼻可以點到裡面了解了解嚕!
http://www.lamerclinic.com.tw/index.php?module=intros&action=show&serialNumber=2


也很多人問說我是怎麼找到這間診所的
其實不蠻大家說我其實是一個極度龜毛的人...不怕痛..但比較怕手術失敗...或是花了錢但沒有效果這樣
所以在術前我也到處爬文...到處了解怎樣才能把眼袋除掉..哪一間哪一個醫師比較利害

大概找了好幾個晚上爬了好多篇文章
也和做過眼袋手術的朋友詢問過之後才大概了解哪一種手術適合我
中間也有去諮詢別間診所...比較之下後來選擇了徐醫師這邊
因為這間的感覺比較溫馨小桃很重感覺的...所以兩間比較之下就選定了徐醫師這間嚕 ^___^



因為找到徐醫師的時後發現診所以前是徐典雄整型外科...現在改為晶華經典美醫診所
徐醫師本身是整型外科起家的...所以讓我也更加放心給徐醫師做手術
因為小桃的眼袋可是比較難處理有兩層的那種...所以比較不放心去一般的醫美(純屬自己龜毛啦!
晶華經典美醫診所做的都是比較偏像整型那一塊....微整的比較少唷 !



徐醫生本身是整型外科的醫生     (圖片是從晶華的網站複製
)



下面是徐醫師的經歷 ...徐醫師從2002年就開始做無疤眼袋移位的手術(圖片是從晶華的網站複製)
其實在爬文的時後發現台灣做這項手術的醫生還真是少呢...所以當我找到徐醫師的時後整個超開心的
而且他的資歷超深....讓龜毛又追求完美的我更加放心交給他們了 ^___^





介紹完之後來切入諮詢的正題
在諮詢溝通的時後徐醫生很仔細的叫我眼睛往左上和右上看..人也非常親切的幫我看眼袋
因為我真的很怕眼袋會不會除完還是存在...畢竟花了錢當然希望眼袋就此消失
而且我眼袋本身一邊大一邊小...所以也順便問了徐醫師說那我除完會不會也還一邊大一邊小
徐醫師也很明白的告訴我說我的情型有可能會一邊比較大一邊比較小
但也告訴我說若真的一邊大一邊小的話要怎麼改善這情況
說完後我也放心不少.....
因為之前去問了一間很蝦的診所說一邊大一邊小的情況沒辦法改善 ((聽到都要大翻白眼了 !!!

所以徐醫師給我的感覺是可以幫我解決掉我擾人的眼袋...讓我非常的放心
於是回去考慮了一下就來付訂金預約手術時間囉



那麼以前的我也會和大家一樣覺的眼袋到底要怎麼除掉...現在來為大家解答


眼袋要怎麼除掉呢?

只能經由手術的方式,達到改善的效果。如果眼袋一旦形成,除了整形手術之外,其他任何方法都無法把眼袋消除
因為眼袋是沒有辦法靠化妝遮蓋住的...以小桃的經驗..化完妝之後有時後眼袋反而更明顯...尤其在拍照的時後光影產生的陰影反應在眼袋那邊導致拍出來的照片眼袋都超明顯的...所以更加驗證化妝沒辦法除掉眼袋....最終只能靠"眼袋整型手術"來除掉擾人的眼袋

 

 

 


(化了妝還是一樣有淚溝和眼袋 ~ 看起來很老態 ~ 哭哭)



眼袋手術又分兩種:


1.傳統的眼袋脂肪抽除手術:
就是將眼袋裡鬆弛的皮膚切除..將鬆弛的肌肉層拉緊..將突出的脂肪抽除掉
缺點: 
原本有淚溝的人會導致淚溝更明顯..眼部週圍的皮膚會鬆弛(簡單說是因為本來裡面飽滿的眼袋被抽除掉..而變成兩個鬆弛的袋子)...解決淚溝的辦法只能日後靠打玻尿酸來填補凹陷的淚溝了 !


2.新式的無疤結膜內眼袋移位手術:
主要是從結膜內開1.5公分的切口..以外固定的方式..是將眼袋中的脂肪..沒有切除..反而是將脂肪移到下眼眶凹陷(俗稱淚溝)的地方固定...算是把原本討厭的眼袋脂肪加以廢物利用...沒有抽掉來移位填補淚溝這樣 !
優點:
填補淚溝之後會使下眼眶更加飽滿...填補後不但原本的眼袋不見了..也一併解決了淚溝的問題唷..可以說是一舉兩得...而且自體脂肪填補反而不怕施打玻尿酸之後被吸收還要一直補打的命運

 

 

 



請記住以上的方法只能預防或延緩眼袋的形成...不能完全避免眼袋的形成。
因為人最後還是會老化,老年型眼袋的形成,只是遲早的問題

 

 

 



由於小桃的有眼袋又有淚溝所以是做新式的無疤結膜內眼袋移位手術
這門技術也是比較新的技術沒有什麼醫生在做..因為非常精細
但因為我有淚溝又不希望眼袋脂肪抽掉之後眼睛出現鬆垮的細紋...所以就決定做
新式的無疤結膜內眼袋移位手術

 

 

 

 


以上是小桃爬文和諮詢後的心得分享
在這邊分享給一樣跟我有眼袋煩惱的朋友...希望也能幫助到你們哦 !
如果有什麼問題也都歡迎留言給小桃

 

 


下一篇就跟大家分享手術後情況囉...請大家敬請期待唷!

 

 

延伸閱讀:
【眼袋整型】我要臥蠶不要眼袋 -- 臥蠶與眼袋的區分
http://momo1206.pixnet.net/blog/post/241840235

 

【眼袋整型】從老態無神眼變身為少女的電眼 -- 眼袋終結手術

 http://momo1206.pixnet.net/blog/category/4955960

 

 

Instagram :

Patty_LOVE_NAILLIFE

 

小桃主婦生活 La Maison


arrow
arrow

    小 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