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思暮想的夢幻逸品HUNTER雨靴
生日時託好友的福...我也有了夢幻黑色雪靴  ((感動啜泣ing

但本來好友拿給我時是買了另一雙深紫色滴...因為他們覺的雨靴不該買黑色...說黑色很像賣魚在穿的
所以還是硬買了紫色給我....如果我真的不喜歡再拿去換這樣  XD


生性固執的我一心還是一直掛念著 "我要黑色雨靴" "我要黑色雨靴" "我還是要黑色雨靴"   ((坐在地上踢腳
就這樣~~~我隔一天不管下著多大的雨還是回家背著這超重的大袋子前進我最愛的天母忠誠路上的HUNTER來換貨了

試穿了快兩個小時....因為我一直在黑色基本款與黑色斜口款兩雙之間遊移不定阿 !
一方面也是因為想塞襪套而一直在看基本款....因為基本款是平的..塞襪套才不會斜斜的歪掉這樣
斜口款是斜的...塞襪套的話會變的斜斜歪歪的這樣.............
但基本款襪套拿掉我整個筒圍變的很"ㄌㄤ"很鬆很大....因為我小腿比較細所以筒圍感覺很寬很寬...很像在穿男友的雨靴這樣 XD

就這麼ㄌㄤ...好Man  xD




所以..最後.....很"ㄌㄤ"的黑色基本款....跟黑色斜口款....我最後還是先捨棄襪套選了黑色斜口款 
因為基本款價位是4280元...斜口款是5280元....因為是固執的我硬要換的所以就自掏腰包多付了$1000元嚕 !!!


因為了解我的人都知道..雖然大家再怎麼說什麼什麼比較好看......但我還是相信自己的眼光
畢竟那麼貴的一雙鞋我可不想換了一雙之後又後悔.........也因為這樣到現在我還是覺的好在我選了這雙斜口款吶 !
因為穿出去大家都稱讚說好好看...腿好細好長....好適合我     ((( 羞奔


說了那麼多廢話趕快來跟大家分享我的夢幻逸品黑色斜口款雨靴


打開時它躺的好好的在鞋盒裡




醬醬~~~~這就是後來中選的黑色斜口款雨靴  ~ 最喜歡它黑到發亮的感覺




斜口的地方有車皮邊...質感更upup...紅色的HUNTER  LOGO在黑色上面顯的可愛又時尚呀 ( ( ( 大甩髮




鞋子內側還有可愛的小標示..可以寫上姓名和電話的地方呢...我想對於小朋友應該很需要 xD 
因為上學才不會不見或穿錯



當時會買這款就是因為它的鞋子楦頭比較窄
然後小桃兒我的腳又比較偏瘦長型..所以穿基本款真的太"ㄌㄤ"了...穿這款淑女順眼多嚕..所以我還是執意選了這雙




一整個就是有質感的黑色雨靴呀 ( ( ( 灑花



鞋子底部...不禁想拿起來拍一張照...連底部都黑的發亮



第一次穿著心愛的夢幻黑色HUNTER雨靴出門...很怕刮傷亮面的黑色呀



喜歡黑色雨靴的我考量到因為上衣多半都是有顏色的...才不會顯得很阿花 xD





花俏的上半身LOOK...搭配下半身的黑色+雨靴LOOK...是不是顯的質感upup



真的超愛這雙斜口HUNTER雨鞋的...忍不住幫它來一張拍立得





後來在網路上找到我的女神孫芸芸也穿了HUNTER
仔細一看她穿的是菱格紋的斜口HUNTER呢...但她斜口還加了襪套
當初介意襪套因斜口歪歪的怎麼看她醬搭好好看屋
那人家下次也要學她這樣穿啦...好好看歐
( ( ( 扭扭扭  



雨靴真的在愛下雨的台灣好好用拉...還沒入手HUNTER雨靴滴北鼻兒也快去入手一雙吧 !!!
買了之後就會超期待下雨天的唷........那麼小桃要來想下一雙HUNTER雨靴要買什麼款式了 



喜歡這篇文章滴水水就幫小桃推一下嘛 ~ (((扭扭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 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