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和大家介紹這一次小桃去韓國所住的旅館
< 東橫Inn Tokyo Inn >
它位於東大門商圈距離不到10分鐘的路程
當初是朋友介紹說和男友一起同行的話不妨可以考慮這一家入住
於是我上網爬了一些文章之後覺的不錯就決定入住囉 :D

 
懷著開心又期待的心情到機場手續辦妥之後我們就速速到6001號豪華機場巴士站等車囉 !
當初決定住東橫Inn就是因為配合的機場巴士不僅僅是"豪華型"的
而且東橫Inn門口就有6001號巴士站...超便利的~
所以其它間旅館我就沒在看了....一決定後就趕緊線上預約訂房了     ( (  還超怕訂不到的
因為東橫Inn非會員要3個月才開放訂房...會員可以6個月前訂房
所以我在滿3個月時就迅速訂了...結果訂完後我那個房型就出現
沒有空房        ( ( 超搶手
不過也因為訂完之後我心中的大石頭就放下不少


那麼趕快恢復正題


這是我們這次搭的機場巴士6001 
很幸運的巴士站剛好就在我們租的Wifi蛋旁邊的出口處
沒有事先查好也讓我們一下就找到..真的太幸運了...撒花



因為我們前一班車才剛離開...所以就先暫時在旁邊的椅子等車子嚕 !!!
題外話 :我好喜歡韓國冬天的樹喔...因為太寒冷所以樹葉都枯掉了..只剩下樹枝
所以我一直和我家小寺比比說好像名信片裡的樹喔  @^__^@ 好美好美


這是司機大哥給我們的行李的號碼牌...要保管好因為下車要用這個領回行李哦 !



這次坐的豪華型機場巴士真的很豪華
因為椅子是超大的皮椅而且空間超舒適



呼 ~ 終於上車嚕...拍一張照記錄一下
拍完之後就延途欣賞機場到首爾的街景...眼睛一直捨不得瞇上





車程大概過了一個小時就到了首爾站了
晚上的首爾站真的超級美的..好閃閃發光喔 !!!
順便和我家小寺介紹說旁邊的樂天就是我們明天要去採購的超市 XD



再來車子開著開著經過明洞了...一路上也一直和我家小寺大爺介紹這裡是哪裡哪裡 XDDD



登登登登 ~~~ 終於抵達目的地了
是我們這次所要住宿三晚的
東橫Inn Tokyo Inn - 東大門



真的非常方便哦...機場巴士站就在大門口...趁小寺大爺在扛行李時我順手拍下的照片



晚上的東橫Inn
是某天逛街逛到半夜回來的時後拍的側面 
上面寫著韓文和英文的 Tokyo Inn



這次我訂的房型是雙人房A 一晚韓幣77000元
到達飯店時可以現場辦會員卡就可以現場折扣
沒記錯的話那時後打完折一晚差不多60000多韓幣...加辦卡的費用還比沒辦會員卡來的便宜...所以當然要辦阿
反正就是有便宜到囉....辦會員還有另一個好處就是之後要訂房可以六個月前預訂哦
星期日&星期一還可以打8折哦..應該是因為週日和週一晚上東大門有幾家都是休息的所以才有折扣哦 !!!
下面這張卡是現場她幫我拍的照片...然後立刻就發卡給我囉 !



由於我是先把網路上訂房的頁面先截圖放到手機相簿裡面
到的時後我直接二話不說出示手機中的照片資料給櫃台小姐看...於是就很順利的就開始確認訂房資料囉 !
中間如果有疑問也沒關西 ~ 因為旁邊有一位中國男生..算是工讀生..他可以幫忙你翻譯


要入住之後櫃台小姐會給你一張紙上面會寫一些事先告知的事項
下面還有6001號豪華型機場巴士的時刻表




那麼來和大家介紹一下這次住的房型
這次入住的是 : 無煙雙人房A   
一晚 :  77000韓幣   台幣2333  一個人1167 
但若辦會員卡就會更便宜囉 !


衛浴的部份 ~ 
坦白說它的衛浴是給他有點迷你...只能一個人在裡面沒半法兩人同時在裡面哦 !
也因為是日本連鎖旅館的關係...所以就和在日本一樣嚕 
  



有附洗髮精 . 潤髮乳 . 沐浴乳 
唯一要自備的就是洗面乳和牙刷牙膏刮鬍刀



熱水非常快就熱了...不會有要等很久的困擾

水力也很強...對於我們逛到要累癱了的人可以洗的很舒服唷 !



旅館有準備毛巾和浴巾
但我習慣用自己的浴巾所以就用自己準備的



有室內拖鞋



再來是房間內的設備 ~ 其實我坐在床上這樣拍應該算很小吼 !



除了有冷氣之外還有暖氣...所以我們一進房就會開暖氣...超溫暖滴
跟上次住的民宿比起來真的是小很多...因為沒辦法把兩個行李箱都攤開
就算攤開一個行李箱也沒辦法正面的去整理它  



就是會變這樣...不能完全攤開   



梳妝台下面的櫃子裡有可以煮熱水的熱水瓶和杯子
如果有貴重物品的話它們還有保險箱提供給你....不過我們沒有用到



一打開冰箱裡面就放了兩瓶礦泉水...每天來打掃房間的時後會再補充兩瓶進來哦 !
如果喝完的話可以帶著空瓶到Lobby再去加水哦...像我們出門都會去加滿再帶出去喝



再來是大家最關心的電壓了
出發前就先查好得知東橫Inn Tokyo Inn 提供的插頭是110伏特...超貼心的
跟去日本一樣...所以要是入住這邊的話跟本不需要再去買變壓器哦...是不是超貼心 :D


我們住的無煙雙人房A 
據說無煙雙人房B比A大一點...但價位相對的就多出11000韓幣了
但我看有網友說其實沒有差很多...所以就看水水兒的需求囉  !



床鋪基本上不算大兩個人睡很剛剛好
我覺得還不算難睡....可能是我們不太會翻來翻去的



行李靠邊排排站



東橫Inn Tokyo Inn還有附免費的自助式的早餐
提供時間 : 每天7:00~9:30



用餐的地方就在Lobby的旁邊...我們下來的時後已經是9:00了所以人潮少很多
因為我們第四天8:00下來吃早餐時人超多的幾乎客滿




這邊則是小小的自助式吧台



雖然選擇不多但是光是當早餐就很足夠了

有 : 玉米濃湯..金針菇味增湯..三角飯糰..醬菜..小熱狗..餐包..烤吐司
還有免費的咖啡可以喝   有兩天我們都是在旅館內吃飽才出門的





大家關心的應該還是屬便利性方面


旅館週邊往四號出口處路上只有一家小小的全家便利超商

再來旅館旁邊就有地鐵囉..出東橫Inn右手邊直走一分鐘 
就可以到達四號出口(一下去是四號線)非常方便...去哪都很便利不需換線
我們去哪裡都是從這個四號出口下去的....因為直達四號線..超方便




噹啷 ~ 這就是
四號出口 
只是這四號出口有著非常可怕的階梯..大概50階左右吧 !
所以每次回來都差點走到鐵腿  若要提重物或是腿力不好的水水兒要注意一下嚕 XD



噹噹 ~ 這是被我們催殘3個晚上的房間
應該還不算恐怖吧 XD 哈哈哈  有稍作整理了
忘了介紹一下它的電視螢幕畫面都市HD的唷...這三天都停留在韓國的M台...可以聽好多新的韓文歌..超讚




很克難的從門口往房間拍...可見它真的很小
 



這邊是門口...左邊則是洗手間  : D



最後一天了好捨不得


這是從窗戶往外拍的...往右邊看過去可以看見首爾塔唷...有窗戶的景觀真的很棒



住旅館或飯店我都喜歡住有窗戶的房間...總覺的看的到外面是一種安全感呢



大家有迷有看到下面就是豪華機場巴士站6001號
是不是超方便....完全不用扛行李扛到腰痠背痛的



這台就是6001號載我們來東衡Inn和載我們去仁川的豪華型機場巴士唷



一上車我還非常不捨得瞇上眼睛睡覺...還是一直看著首爾的街景
冬天的枯樹真的別有一種美麗的感覺...活像明信片一樣



雖然豪華機場巴士要14000韓元  台幣424元 
但坐位超大坐起來真的比上次搭的一般型的機場巴士舒適很多
 
一般的是10000韓元台幣303元



在車上發現的雜誌背面是 SUPER  JUNIOR



住後心得:
我覺的還蠻不錯又方便的
撇除沒有像住明洞或其它地方一下去就有逛街或換錢所和大間的超商
但因為我一開始就打算晚上逛東大門逛很晚逛到半夜
所以我覺的住這邊就不會有搭不到計程車回到住處的困擾...也不用另外花計程車費
然後離地鐵站超近我很喜歡...適合每天晚上往東大門跑的妞唷 ^___<*


以上就是小桃這次住的感想...分享給之後有考慮東橫Inn的各位水水兒哦

 


東橫INN   Tokyo  Inn - 東大門
【飯店地址】首爾中區光熙洞2街73 // 73,gwanghui-dong2-ga,Jung-gu,Seoul,Korea
【飯店電話】+82-2-2267-1045
官方網站http://www.toyoko-inn.com/c_hotel/00208/index.html



喜歡這篇文章滴水水兒拜託幫小桃推一下 嘛   

arrow
arrow

    小 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