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要結婚了
今天是一個世紀只有一次的2013520 = 愛你一生我愛你
小桃我決定在今天這特別的日子來和大家公佈我和小寺先生即將在20130804要結婚了
一同攜手邁向人生另一個階段
雖然一些好姐妹們都已經知道了...但還是怕有一些好朋友不知道
所以在這篇求婚文中順便和大家分享這份幸福的喜悅哦 !





那趕快來和大家分享在2013/3/27 長跑11週年的紀念日當天的驚喜求婚時況


事情是這樣的~

當天一如往常的我下午就打扮好準備晚上的約會..因為今天可是要慶祝11週年的浪漫晚餐約會
平常在怎麼沒特別化妝的我..在今天一定會化妝呀 !
只是小寺先生居然還特別交待我說"要化妝唷~還有6:30一定要準時哦..因為和餐廳約7:00不能遲到"
想說要準備吃什麼好料的還不能遲到 ?!!

化妝之後剛好好姐妹娟比說她人在淡水..而我打扮好之後
距離晚餐的約會還有2個多小時..於是就先跑去淡水找娟比...也完全不疑有她
娟比 : 那小寺晚上要帶你去吃什麼?
我 : 阿知~不知道那位先生在稿什麼神秘...問也不講清楚
我 : 那你晚上要幹麻 ?
娟比 : 沒有幹麻...和欣怡約了晚上要洗頭 (欣怡是我另一個好姐妹)
我 : 昨天欣怡她姐姐來弄指甲說她連休兩天耶...昨天跟今天 ! ! !
娟比 : @#!$%&*#........故作陣定...哦..沒有啦..她晚上沒事說可以特別來幫我洗個頭
我 : 哦 ~ 那就好...我還以為她休假怎麼還可以幫妳洗頭勒 !!!
在一陣閒聊...到處逛逛之後也差不多6:00嚕...
我們就一起去搭捷運...我去士林捷運站等小寺
娟比去找欣怡洗頭........分道陽標

到了士林站上了小寺的車之後......
也沒說要去哪裡就自顧自的忘內湖那邊開去了.......
只是..到了前面的加油站他突然說要上廁所....我就讓他去了
上完之後上了車...看到前面的燦坤...他突然停了下來說...他要去買記憶卡
我還問他 : 你買記憶卡幹麻...又沒帶相機拍照
他 : @&*(#$%#......不理我自顧自的下車進燦坤買留我在車上
買完上了車我也沒再多問他了...就直直的往內湖開去
由於我這路癡也不知道他要開去哪裡...因為他說到了我就知道了
停好了車...上了美麗華的電梯後...我還是不知道到底要吃什麼
直到出了電梯之後...看到這華麗的餐廳裝璜...我其實還是不知道是哪一家餐廳
只覺得這裝璜好氣派阿...超大的..
然後小寺就說 : 帶你來吃有現場live演奏的 ((驕傲狀
進到裡面覺得真的好大....而且牆上還有四個超大螢幕
仔細看之後才發覺這不是那"金色三麥"嗎 ? 
我驚訝的是...金色三麥不是要很多人來吃的餐廳嗎 ? 
很重兩人氣氛的小寺先生怎麼想都覺的他不太可能在這週年帶我來這種熱鬧的美式餐廳ㄚ
很不像他的作風 

好~反正先不疑有他.....

之後服務生帶我們到兩個人的位子...如下圖 ------> 左下角那個位子  



坐定位之後小寺又說他要去一下廁所...不是剛剛才上過
好吧...於是我就坐在位子上等他
發現右斜前方有個大螢幕...正撥放著棒球
他上完之後服務生來點餐...點完之後換我說我去一下廁所 
聽到我要去上廁所小寺超緊張的....因為他已經和金色三麥的人說好在7:30準時要放他做的求婚愛情影片了
然後據說我去上廁所那時後是7:20分吧.....所以他整個 "ㄘㄨㄚ咧等" 很怕出問題ㄚ !!!


不過就在我上完廁所要洗手的同時...外面螢幕突然變成江南大叔的歌..大聲到我連在廁所都聽的到
上完之後回到坐位上...小寺說他要去打個電話給客戶..然後就離開位子走去外面了

然後 ~~~~ 重頭戲來了 ! ! ! 

就在小寺去打電話給客戶的同時...江南大叔的影片也播完了...
此時...牆上的大螢幕整個暗下來...沒音樂
接著 ~ 就聽到主持人說話了..........
今天我們現場有一對在一起11年的情侶
今天剛好是他們在一起11周年的紀念日
我們男主角特別準備了精心製做的影片要給我們女主角 " 吳x x " 
這時後現場超多客人吃到一半都頻頻一直在找到底誰是女主角....超不好意思的
因為主持人把我的名字講反了...那時後只聽到11年是很確定的...但名字講反又怕不是我的話就糗啦
但主持人話一說完之後...我還來不及想到底是不是我..螢幕就開始播放小寺用心做的11年愛情故事影片了
看到影片就放心確定是我沒錯 ^_____^

平時很少在人家面前哭的我...居然在影片一下的同時就開始忍不住哭了.. 鼻酸 + 大噴淚
但....那時後我旁邊居然一個人都沒有..只有我一個人在位子上
有點不好意思一直哭..很想大哭但又怕哭太醜...
因為小寺是故意說要去打電話給客戶的....但跟本是跑去外面要給我大驚喜的

還有 ~ 看影片的同時我發現在前面的隔板上怎麼有人拿攝影機在拍我呀 ?!!!
原來小寺買記憶卡是因為要幫我們錄影的同學忘了帶記憶卡了

就這樣很專心的看著小寺為我製做的求婚愛情影片....一直鼻酸噴淚
因為長跑11年有好多喜也有悲的種種回憶..和一起去的好多地方
看著看著不自覺眼淚就一直流出來
影片放到最後沒有想到還出現我的好姐妹對我們的祝福...真的好驚喜
(因為之前曾跟小寺說我結婚想請我的好姐妹錄下對我的祝福語這樣的想法..
然後做成影片婚禮播放...沒想到小寺都有記在心裡..看著看著我更噴淚了)
許多都是很忙的媽咪和剛生完小孩在做月子的...和正在上班的好姐妹
我真的非常感動和感謝妳們幫小寺完成這個任務...事後才知道小寺居然
一個個去聯絡+fb好友..拜託我的好姐妹請她們幫他這個忙..真的是辛苦他了 !


就在影片播完之後原本在影片裡出現的幾位好姐妹居然都一個個從旁邊的出入口各拿著一朵玫瑰而且都哭著進來獻給我
...壓跟也沒想到下午和我一起在淡水的娟比..說結束後要去找欣怡洗頭...怎麼連欣怡也一起出現..還有愉婕和芊芊
阿茹姐...剛剛影片播放前還在和我用line問我在幹麻...在不在店裡說要來找我..回想起來超好笑的啦..被騙了....



某一次和偉如在line時她說我可以放心嫁給小寺
因為她覺的他是一個很好很有心的老公..然後就把這張照片傳給我看...當下看了真的好感動喔




這是他們在外面會合時先拍的大合照



好姐妹進來之後...換男主角小寺最後拿著花進來了
此時現場的客人都站在旁邊拍照和週圍看著我們...超不好意思的
因為第一次被求婚又是在這麼開放的大場合

這時小寺拿著他準備對我說的求婚手卡...拿著麥克風..深呼吸了好幾次才開始唸他準備的求婚詞
平常沒有什麼事難不倒他的...當下看到他深呼吸那麼久可見他真的很緊張...後來拿起麥克風有點梗咽的ㄍㄧㄣ住
硬是把準備的話說完...在聽的過程中我也是頻頻擦眼淚....一直想到很多回憶
連在旁邊錄影的姐妹們都邊錄邊哭...一直說真的好感人好感動 
講完之後..最後一句是"你願意嫁給我嗎"
之後拿出他的10000克拉大鑽戒+玫瑰花束獻給我
現場的人就拱說 : 嫁給他嫁給她 !
我當然 : 我願意

後來全場就歡呼拍手......真的很害羞..不過也是一格很難忘的回憶

在很突然的求婚下被拍到唯一的一張側拍呀 !



我一直很想把當天的影片放上來..不過小寺說先放就沒有驚喜感了啦 !
所以 ~ 要請各位好朋友等到婚禮上再看了



我真的覺的我很幸福
有這麼用心的小寺...
嘴巴上說他不求婚...但卻早在半年前悄悄在秘密準備了
還有百忙之中參予的好姐妹們...
百忙之中還是挪出時間來錄製影片給小寺..最後還到了現場
和幾位沒有到現場的好姐妹...
雖然沒辦法到現場...但你們的祝福我都收到了
謝謝你們





謝謝你們百忙之中還抽空來幫小寺達成求婚的任務



每一位都是我很知心很真誠的朋友..能與你們分享我的喜悅真的好開心與幸福






最後謝謝我的super man 小寺...給了我這麼難忘的浪漫求婚  i  love you



2013/8/04我們要結婚了
這篇文章順便和大家正式分享小桃兒即將結婚的喜訊
有想參加婚禮的好朋友們可以和我說唷...因為我不敢主動亂炸紅炸彈給你們
鞫躬 ~ 謝謝你們



喜歡這篇文章滴水水兒拜託幫小桃推一下  

arrow
arrow

    小 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