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和凱菊他們夫妻倆出來聚聚拉

距離上一次出一張嘴大概是快半年前的事了巴 ~ 哈

對巴

不過下次我想凱菊應該會聽政惶哥的話拉~不會在堅持要吃哪一家哪一家拉~對不

但實在也不是不好吃拉~是.........

樣式真的給他太少了一點巴 ~ 真的......

雖然不是真的很難吃

但也許醬的餐廳是吃氣氛滴呀~

so  ㄏ ~ 不怪妮拉 ~

因為今天也聊的很多呀 

政惶哥那個愛情手機論真的很爆笑ㄝ ~ 屌

不過形容的有貼切到 ~ 很深入人心 ~  花哈哈

笑到一個不行 

有 orz 到 

還有好多好多

沒想到政惶哥是如此的來陰的阿 ~

還好以前沒被他陰到  ~呵呵呵

不然勒

但看妮們醬很好哇

因為他是個不錯的男人

妮要好好把握

畢竟都認識那ㄇ久了咩 ~

雖然出來的次數數的出來 ~ 別打我 ~ 呵

不過政惶哥真的是很替朋友想的人

大概是我從今天我們在士林

他眼睛利的勒幫我看地方

這種小細節就感覺的到

真滴拉 ~ ^^"

真的很開心你們小倆口耶 ~

感動  :@@:

就像我說的

成功的話我一定超謝謝你們的

愛泥

還有

今天真的學到很多東西

下次看啥時有空

要在一起出來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 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