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參加完SPARITUAL的研討會後
就對這個品牌慢慢有了進一步的認識
只是一直還沒買  ~ but好姐妹們都買了 而且還說超好用叫我一定也要買來試試
so ~ 這個月 剛好業務來 我就順便選了幾瓶指甲油嚕~
結果一試之下 就被吸引住了啦 ~
一點都不誇張 ~ so 用的都是天然且溫和的原料
一打開瓶口 ~ 以前擦指甲油都會先被一陣刺鼻味熏到 
 但這次試用 SPARITUAL時卻沒感覺

還仔細聞看看~真的沒什麼刺鼻味 ~
光是這一點就吸引到我了啦 ~ 一口氣就買了好幾瓶

其它又買了傳說中姐妹一直推薦叫我一定要買的快乾亮油
果然~在上完指甲油顏色後最後在擦上一層亮油
擦完後在等個1~2分鐘~表面就真的光滑溜溜呢~ 真的好用啦~

我想有這個品牌真的造福了些美甲師呢
畢竟選擇好一點的產品不僅是為了給客人最好的服務品質
除此之外也是保護我們自己得健康呀~

以下是小桃這次所選購的SPARITUAL產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 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