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美麗"節目錄影 



這是小桃(Patty)第一次接受東風電視台的邀請參加節目的錄影
是公主李蒨容主持的"我♥愛美麗" ~內容是介紹今年日本最流行的指甲彩繪造型
而小桃(Patty)就以現在最流行的"糖果甜點風"做為主題
還教了現場的來賓們畫上可以在家DIY的水果風指甲彩繪@^___^@ 
第一次雖然準備好了但還是免不了緊張  
  但是是一個非常難忘和特別的經驗哦
為小桃的美甲事業又增加了一些美好回憶色彩
謝謝一路支持小桃(Patty)的朋友們哦~我會更努力的 ^_____^y 

錄影花絮

介紹流行原素


我的可愛客人小卉來幫我
剛好在她手上做了可愛甜點+米妮


正在努力畫的小桃(Patty)


錄影結束和美女喆瑩拍一張


還有可愛的麻衣


超親切和溫柔的絲棋老師


和我可愛的親友團
北鼻娟&北鼻千



辛苦妮們了

第一次很大成功哦
要一起往未來更努力加油
下一次會一直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 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