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會那麼無言
滿口的仁義道德是真的是假的已經不重要了  ???  

一通電話
將我從一月份開始到昨天的努力    
熬夜到四點   甚至把客人挪開的損失  過年也沒好好的放假陪家人朋友     
全被無情的踐踏在地上了
連一句"謝謝妳.麻煩妳了"的話也沒有

這些損失用錢也彌補不來
也不是我應該做的

半夜還努力趕作品.....為的是啥 ...........?     幫忙  ???
但也已不重要了

很不值得這麼做

我只想說我雖然不是很利害很有名氣的人
但.......也用不著這樣被對待吧.....!!
我的時間也是很寶貴的    
完全不被尊重的感覺很差勁

如果真的那麼像日本人有那種敬業誠意的態度就好了阿
當初兩個月前也是很力挺你才答應幫忙的
而你們所謂取消的原因也不是前天才知道的
但卻在倒數不到幾天說取消就取消
那我的時間就那麼不值錢嗎?   努力老半天算什麼???   
我的麻斗還特地請好了假.........到底算什麼 
我覺得完全是被當白癡耍的感覺

真的覺的為什麼你們做事情的態度是這樣差勁(((


果真是人善被人欺       

替別人著想別人不見得也會替妳著想       這句話現在我懂了


也請不要說那麼好聽是為了我們著想才取消

這就是你們所謂的良性勁爭????


說來說去都是為了自己吧 !  


很黑暗


我只想努力走出自己的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 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