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的週年慶一定很多人都有去湊一下熱鬧

今年小桃也是拉
來和大家分享一下週年慶的戰利品巴

和好姐妹千祺在南西還沒開打就先去逛逛我們最愛的SLY & MOUSSY 

在今年的週年慶買到了幾樣很喜歡滴商品
其中最愛的就是         鏘鏘"""


SLY  09N3B



雖然好多品牌都有出N3B外套    
不過桃比我就是很喜歡SLY設計的版型
因為一般的N3B都是做比較厚重的版子   穿起來會很容易有笨重的感覺  

SLY的話穿起來版子很合      也不會有很胖胖滴感覺ㄛ 
加上小桃我超愛 SLY&MOUSSY N3B帽帽上面的那一圈澎澎的毛 ( 重點重點  哈哈 )
因為我很喜歡帽子上面的毛毛是很澎澎的    會飄翼柔軟的那種  也是可以拆滴
SLY的是浣熊毛   所以質感很好唷 毛毛也有保暖的作用

還有內裡有一件保暖的毛背心可以依天氣來看要不要拆或穿ㄛ  好貼心
可以拆下來就不用擔心天氣熱穿出去會有很熱的困擾內 






SLY帽帽
   


想買這種帽帽好久了  
市面上出滴都是頭頂上有梗梗的我比較不喜歡
剛好在專櫃上看到店員戴這一頂很好看   又是沒有梗滴   也是我喜歡的灰色系
於是就買下它囉 !    
希望今年冬天能有機會戴它出門



SLY條紋洋裝


好喜歡它袖口的設計ㄛ
是很長很長的袖子+澎澎的感覺    超可愛
而且是長版的滴 
和千祺一人買了一件    她的是寶藍配黑色條紋
穿起來彈性很好非常的舒服




順便和大家分享一下  


MOUSSY 07 N3B
 
MOUSSY的內裡就沒有像SLY還有一層毛毛背心可以拆掉
所以有比較薄一點   
不過前兩年寒流的時後小桃都是穿著它過冬的 
所以還算是很保暖滴ㄛ
整件外套很輕ㄛ

小桃我真的是外套狂 ~ 看到好看的外套就會很想買哩  是因為怕冷的關係嗎
可能是我覺的買到一件質感好的外套可以抵過買好幾件便宜又不實穿的外套咩      所以才會...............




再來就是週年慶這次收到的滿額禮和來店禮囉



SLY滿一萬元送的寶石手拿包
    
是09年出現頻率很高的圖案唷 !
包包的質感也很好內 ~ 不過這樣子的包包應該只適合去家裡樓下買東西時拿啦
(因為出門帶的東西太多的關西咩)



天母SOGO來店禮送的GARCIA MARQUEZ購物袋
 
這一款GARCIA MARQUEZ購物袋是可以折疊收納在包包裡的 
顏色又是粉桃紅色     
一在天母SOGO週年慶的目錄上看見它就叫姐姐一定要幫我去換到拉
辛苦的大姐為了幫我換這個包等了很久 ~ 聽說六樓滿滿的都是人哩  

拿到的時後覺的質感真的好好ㄛ ~ 不會因為是贈品就做的粗糙ㄛ
貼心的折疊式設計真的很方便又貼心吶 !




週年慶不就是要這樣開心買買     希望大家也一樣買的很開心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 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