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 5 / 21   
 
又是一個撿來的幸福   
做夢也沒想到一切如此的Lucky

擁有圭賢的簽名就像中了頭獎一樣   
真的很謝謝妹妹願意割愛給我    
知道我幫妳代抽籤時抽到我自己本命最愛的圭賢
  
願意把這五萬分之一千六的機會給我  我好感動跟感激  

曹圭賢我一輩子都要愛你支持你到永遠   你要給我加油 ! ! ! 

謝謝妳



2011 / 5 / 17   

撿到到的好運  
韓方工作人員人好好    後來讓沒有票的大家都進去
得來不易看的時後特別有感覺   
今天又是SJ-M的場

好開心


  2011 / 5 / 15   

經歷了很多風風雨雨和波折的禮物&卡片
終於送到小可愛手裡了    當下頓時間很感動

希望這份禮物小可愛可以幫我們拿給其他人看
這樣就更完美了



  2011 / 5 / 13   

來士林夜市吃了好久沒吃的牛排  
還有旁邊的脆皮雞排   好可口滿足呀 
怎麼覺的日記有五篇裡就有三篇都在寫吃的  



 2011 / 5 / 11  

今天 是芥茉日  但我卻很想吃蛋餅
這個是我心目中排行數一數二的蛋餅  超美味

為了他我居然早上特地出門去把他買回家 
看看他的光澤度  是不是  ! ! ! ???


2011 / 5 / 9  

很愛買購物提袋耶~
CECIL  McBEE
是小桃很喜歡的日系品牌 
現在買雜誌跟本就是在賣包包   都是先看包 有喜歡優先選 
這一款一看到就喜歡   
因為這個花紋  是萬年款
布料又是防水布   優拉 !!!
好喜歡




2011 / 5 / 7  


HAPPY   Momday
明天就是母親節嚕 ~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幫媽咪提前慶祝哩 !!!
小桃家已經提早幫媽咪慶祝嚕 @ 欣葉日式料理 (家裡好愛去)
在這邊祝每位辛苦偉大滴媽咪  母親節快樂唷 !!!




2011 / 5 / 4  


因為有著特別的意義 
所以吃起來特別的好吃    IN 台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 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