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登登....每到了換季的時後都會燃起小桃愛買的慾望ㄚ
但以前愛買專櫃的日貨品牌的桃現在已經比較少...是跟本沒有在買了
因為現在大多都是在Follow韓國比較多...因為價格實在比日貨親切太多了
而且再加上我加的粉絲團也大多都是韓國Korea的
所以才會一直被燒燒燒ㄚ  (牽拖....每次看到都會想購入阿 ! ! ! ! !

但我也不是看到照片就買的唷...也是會怕踩地雷
因為在好幾年前韓貨還不聖行之前就曾經在Y拍賣上面買過一件說是正韓的毛尼外套
當然也是等了快一個月去了.....寄來的時後也都快忘記我自己有買這件了 XD
不過重點在....一打開那一刻看見那件外套的版型一整個就怪怪的...質料也不是保暖的毛料ㄚ
穿上去顯的整件外套就怪怪的....很不協調...所以我很確定它就是賣家拿去打版做出來的
但我想說.....打版還可以做成這樣也太奇怪了....不是都會做成一模一樣的嗎 ??
還有....像那種照片不是用實體照的照片我都不敢買
因為我踩到地雷的這件聲稱是韓國毛尼外套的照片就是用那種韓國麻豆穿的照片  (怒"""
只能說是以前太嫩了嗎.....XDDDD

所以之後我買網拍...由其是韓貨...我一定是先看看照片是不是實體照才買


前面廢話說太多現在終於要進入正題囉 !



相信大家看到這一箱不大也不小的宅急便箱子應該很好奇裡面到底裝了多少東西
害我也想說我有賣這麼多需要用這麼大的箱子裝嗎 ? ? ?




忍不住快快開箱了..一打開....裡面乖乖躺了我購買的五樣商品...左邊紙袋裝著的則是友人一起購買的韓國襪子




首先一打開有點嚇到我...
因為包裝一整個也太整齊+精美了...不會像以前網路上買的東西寄來都用爛爛的塑膠袋裝著這樣




每一件衣服都被賣家包的超整齊的...包裝的塑膠袋也都沒有一點點多餘的折痕...看了心情超愉悅的 
其實買衣服就是這樣阿.....收到東西打開的那一刻就是我們最期待的時後了...如果包的超精美當然對賣家印象瞬間飆到100分



而且還不是全部裝在一起....是每一件衣服都這樣分開裝...第一次看到包裝這麼精美的賣家
( ( 又不禁要舉起我的大姆指了




登登登登 ~ 實品登場


之前一直想購買的小香風外套...當時第一時間是友人看到拾貳喳刊登這件的照片
當時我還沒看到外套照片..友人就在旁邊一直說 "這就是妳的菜嘛"  搞的我也對這件外套充滿了興趣
看到照片之後就馬上下訂了  XDDD
收到實體後直呼覺的質感也太好了....料子是針織的非常厚實不會透風  



之前逛師大有看到仿這一款的...剛看到還有點嚇到..但料子完全不一樣
仿的摸起針織的地方鬆鬆的...扣子是偏銀色...質感真的有差



拾貳喳的美美老闆娘穿搭實體照



順便還買了一件領子全蕾絲的背心來當內搭   (重點它不是蛙背的 ~ 我非常滿意



小桃我非常喜歡韓版的背心..穿起來可以把液下的肉肉全都包起來了 (可以遮住擾人的肉肉..不會羞羞臉



今年冬天韓國非常流行粗針織毛衣...穿起來鬆鬆寬寬大大的..下半身再搭個內搭褲就可以了
而且穿起來超顯瘦的....當時一看到這件我二話不說就訂了   還是我喜歡的芥茉黃哩 !
裡面的背心就是上面那一件啦...就是看賣家這樣搭看的我好喜歡 (於是就買了買了



還刻意做了前短後長的設計...韓國最近的針織衣服都會做這樣...近看質料很好



背後比較長唷...穿起來也是看的到裡面美美的蕾絲唷 !



拾貳喳的美美老闆娘穿搭實體照




非常愛短褲的小桃這次還買了一件幾何圖案的褲裙
上半身穿一件很簡單的上衣下半身搭上一件褲裙就很方便嚕 !!!
重點褲裙ㄝ不用擔心會有走光的困擾 ~ 是我的最愛




拾貳喳的美美老闆娘穿搭實體照



終於進行到最後一項戰利品啦 ~   ( (灑花花 
這條圍巾也是一看就中意了...喜歡有一點點小復古的風格
剛好可愛的兔子配上咖啡色就我的菜嘛 ~~~ 扭扭



近看也是相當細緻呢 ~ 摸起來好柔軟我好喜歡



拾貳喳的美美老闆娘穿搭實體照




每次被拾貳喳老闆娘的版洗到之後都會不自覺的想下訂單
以前韓貨都只敢在實體店面買...因為很害怕再踩到地雷
這次因為知道拾貳喳的貨都是每個月飛韓國帶的...才敢下單阿 (((抖
後來還連我二姐也一起被燒到  
買的比我還多咧 ~~~ 自己手滑還要拖人家一起 XD


不過這次的初秋戰利品買的都很滿意 ~ 重點是收到質感都超棒的

若是有比較不會穿搭的北鼻們可以加一下她們的FB粉絲團唷 !
裡面有美美的老闆娘為大家示範 ~ 小桃我都是這樣被燒到的   哈哈


愛敗家的妞兒快跟小桃一起加入手滑行芭

對了 ~ 忘了說 還好拾貳喳是在高雄  不然小桃我一定每個月都破產 


拾貳喳
  Face Book
http://www.facebook.com/she.er.cha



 妞兒們的推推就是小桃的動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 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