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週末天氣很好...我家小寺帶著我來淡有相當有名氣的登打士街Dun'St復合式餐廳
因為相當有名所以小寺在早已經在一個禮拜前打電話先預約了週日12:00的位子
因為是位在淡江大學的附近..所以學生超多
聽我家小寺說...他帶我來的是新搬過來的店面 裝簧也比較漂亮唷
所以邊開著車害我超破不及待想趕快抵達目的地的啦 ~~~


一進到店裡就有服務很好的服務生帶我們到訂位區 ~ 訂位的好處
因為此時店裡面已經完全客滿了  



我們坐的地方是在裡面一點的位置...因為是店家最裡面..感覺比較隱密很多唷  
因為小桃我不喜歡很阿雜的用餐空間環境...剛好這裡採光又超好..所以深得我心呀 (大扭特扭 XD


這裡則是門口一進來的位置...比較看的到進進出出的人 



在來要走到最裡面的位置中間有一個轉角...是麵包專區...有一個小窗口是看的見裡面在幹麻的哦 !
很透明化我超喜歡....可以清楚看見好吃的麵包從裡面送出來....


鏘鏘 ~ 費話不多說了...趕快來和大家分享一下這次小桃兒所吃的美食(大半夜大這分享文我真是不要命了


因為我們點的餐點都沒有附湯  ~ 但身為湯王的小桃當然要點一下湯$30
登打士街每天的例湯都不一樣 ...今天的例湯剛好就是我最喜歡的玉米濃湯唷
不得不說..這杯子裝的湯份量超十足的..對湯品非常嚴格的小桃來說 ~~~
喝了第一口就能感覺到是非常實在的玉米濃湯...口感相當濃欲...也喝的到打碎的玉米唷 !
重點來了...當天因為顧著拍照所以這杯湯一直擺在旁邊...要表達的是..就算它喝到一半放旁邊也不會變的水水的唷
是一杯喝了還想再喝的湯....讓我更想喝它們其它的湯品咧



餐點的方面呢...我們點的餐點有附上飲料
飲料方面我們則是點了冰紅茶與熱紅茶...冰的飲料方面好像可以續別的冰飲料
但熱飲方面就只能續一樣的 ...不過因為喝一杯就飽飽了所以也沒有再續了



再來重頭戲來了..........
上了飲料和玉米濃湯之後...服務生就上了登打士街有名的歐式麵包...好多種類ㄋㄟ
雖然是打著麵包無限吃的名號..但請客人吃的麵包卻一點都不馬虎...身為麵包控的我一吃就吃出麵包好不好吃囉 !
這天我們吃到的是 藍莓 ~ 咖啡 ~ 原味貝果 ~ 起司麵包  (隨餐還附上了一份香蕉沾醬唷非常特別咧 ~ 好好吃喔!
麵包超軟Q的 ~ 最讓我印像深刻的是藍莓麵包..吃起來很軟Q有彈性藍莓的週圍還有巧克力醬...超級搭配的
再來是咖啡口味的...超濃慾的咖啡味道也是深得我心
愛吃硬又Q的貝果的人我超級推薦他們家的貝果....算是我吃過最道位的貝果..超級有咬勁 XD
再來喜愛原味口味的水水則可以選擇起司麵包...白色的麵包體裡面和著起司塊..也別有一番風味唷 !



除此之外貪吃的小桃我還加點了一盤魚柳條 $75 (我家小寺還一直說:你吃的完才有鬼 !!!
很少有店家會出現魚柳條這個附食...一般都是雞柳條
而且看到MENU時看到價位是$75元...覺的應該只是幾條而已..最多不會超過五條吧 (以我吃遍美式餐廳的經驗
結果一上桌..居然送上一大盤至少裝著9條...這....這..老闆真是太大方了....Omg



咬下去魚肉非常的紮實...每一塊都相當大塊..讓愛吃魚的人可以吃的很過癮唷
最後這一盤魚柳條真的吃不下...遭受到打包的下場
XD



鏘鏘鏘 ~~~
重頭戲來了
這是我們這天點的餐點


登打士街組合式早午餐 : 雞排拼選系列
$170
 我點的是雙拼...可以選兩種雞肉...我選的是嗆辣紅椒雞排 + 西西里雞排
組合式早午餐含: 主餐 ~ 飲料 ~ 麵包 ~ 蛋 ~ 生菜沙拉
蛋可以選: 炒蛋 ~ 全熟蛋 ~ 兩面煎 ~ 太陽蛋 (我點的是炒蛋)
飲料可以選: 熱美式咖啡 ~ 熱紅茶 ~ 冰紅茶 ~ 橘子汽水 ~ 可樂 ~ 零卡可樂 ~ 七喜 (熱紅茶...只能續一樣的)



雞排拼選系列 :  嗆辣紅椒雞排 + 西西里雞排
雞肉的口感很嫩我很喜歡...大家應該看的出嗆辣紅椒雞排是哪一塊吼 ! 
上面撒上紅椒粉吃起來辣辣的 ~ 很開味..雞肉也不會過於油膩軟硬厚薄適中
西西里雞排有很濃厚的西西里香味...使的雞排吃起來不會很膩的感覺...有一種清爽感
整體的味道我個人還蠻喜歡的...不會太過於重口味...份量也很均衡唷 讚




小寺點的是
登打士街組合式早午餐 : 培根起司牛肉漢堡排 $190
組合式早午餐含: 主餐 ~ 飲料 ~ 麵包 ~ 蛋 ~ 生菜沙拉
蛋可以選: 炒蛋 ~ 全熟蛋 ~ 兩面煎 ~ 太陽蛋  (小寺選的是炒蛋)
飲料可以選: 熱美式咖啡 ~ 熱紅茶 ~ 冰紅茶 ~ 橘子汽水 ~ 可樂 ~ 零卡可樂 ~ 七喜 (小寺飲料選冰紅茶)




培根牛肉起司漢堡排..我有偷吃我家小寺的
漢堡排是屬於中厚型的...上面則放上一片起司..在擺上一片培根
吃起來我覺的比雞排重口味一點...也比較偏油哦...可能因為這三樣東西疊在一起油份很不得了
也稍微比較偏鹹一點點.....吃到最後我們倆比較喜歡我點的雞排雙拼哦




最後和大家分享一下隨餐附的沙拉
沙拉醬是香橙醬...吃起來很清爽解膩我很喜歡...有別於外面常吃到的千島醬
可能因為其它餐點都是油炸油煎的..所以搭上這一個香橙沙拉醬讓我覺的好平衡喔  喜歡
蔬菜方面..用的食材都很新鮮唷...不會像一般放很久爛爛軟軟的這樣  好吃
順帶推薦...小桃自己發明的另一種吃法就是把薯條沾著香橙醬一起吃吃....感覺也超好吃內...解膩解膩 = )



炒蛋的部份炒的很滑順唷...不會太油膩  
愛吃蛋的小桃給它五顆星
最後我拍下我們當天吃下的這滿滿一桌...是不是超驚人阿
都快滿到桌子外面了  


但大家應該最好奇我們這一桌吃了多少錢吼 ~ 請大家繼續看下去

鏘鏘鏘'鏘鏘 ~~~~~

這是我們那一天吃的帳單
是不是超便宜 ! ! ! ! !
吃了滿滿一桌也才 512元
真是太貼心了



最後還加點了兩塊麵包...
我很小寺好沒用只多追加了兩塊麵包...好弱.. 隔壁桌的都加點了好多
我最喜歡的藍莓森林...剛切出來上桌的麵包一整個好軟彈阿...瞧我這輕輕一壓...再放開它又彈回來



吃飽飽和小寺比在門口合照一下 ~ 看我們倆滿足的臉



登打士街下面就有停車場相當便利...好多人都把車車停在下面


最後在登打士街門口拍一張那天的穿搭...是我超愛的桃紅色  



最後真的不得不說真的是一家不錯的複合式餐廳...超推推
畢竟可以將麵包做到吃到飽的領域的店家真的很少
因為這裡的單價真的很便宜吶
 


下次還想再帶姐妹一起去哩..
咦~  那桌子可能要更大一點了 XDD

那麼敬請期待下次桃兒再去麵包吃透透唷  



登打士街 Dundas'St 
地址:北市淡水區北新路182巷32號2樓
電話: 02-26262721
營業時間: 11:00~22:00 (最後供餐時間為21:00)



喜歡這篇文章滴水水就幫小桃推一下嘛 ~ (((扭扭扭

arrow
arrow

    小 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