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想和大家分享一家小桃很喜歡的一家餐廳
它...位於台中...這是我第二次光顧它唷 !
第一次是是我家小寺比比在網路上發現然後帶我去的...吃了第一次之後我就深深愛上它了
因為他雖然走的是蠻平價但他的服務和用的食材口味等等都不會太差
於是趁著這次跨年我就在他耳邊嚷嚷著說我好想再吃喔 ~~~ 所以他就貼心的幫我訂好位子嚕!


那不囉嗦趕快和大家分享芭 

先給大家聞香一下...但這張拼圖裡面的照片還不是全部的菜




這是它們店裡面的菜單
每一個價位的套餐都會附上
沙拉  開胃菜  麵包  公司湯  飲料  甜點




沙拉和湯品甜點飲料都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








鏘鏘...進入正題..這次我點了澳洲小牛沙朗
小寺點了
霜降牛排




這是開味菜的部份~
左: 舒肥鮭魚佐煙燻魚子醬   ( 這道是我最喜歡的鮭魚~吃起來很軟嫩的魚肉...還想再來好幾塊啦 !
中:櫻桃鴨胸佐牛肝菌菇醬    ( 吃起來煙燻味很濃我覺的好好吃歐 ~~~
右:美國蘆筍佐鮑魚明太子    ( 這道我覺的最清爽了...沒想到蘆筍搭鮑 




沙拉 ~ 
炙燒筊白筍魚卵沙拉  
(這超好吃...下面鋪一塊筊白筍很香好好吃..上面的干貝好有彈性旁邊的飛魚款一顆一顆的裡面還混著魚肉的口感 ~ 超美味




燻鮭魚蘿蔓沙拉
(平常不愛吃沙拉的我居然可以把這一盤都吃光光...燻鮭魚散發出淡淡的香味混著下面的生菜們...脆脆又夾雜著鮭魚的口感好搭




吃沙拉吃到快結束時店家還送上了一杯"蘋果醋"  
(我的猜測是想讓我們嘴巴裡的味道清除掉這樣..等等才能好好品嚐好吃的牛排



醬醬醬醬~~~~ 主角登場了


這是我點的澳洲小牛沙朗 12oz
(一上桌我快傻眼死了...超大一塊牛排躺在石板上面的...不一會兒服務生就幫我把牛讓切成三塊並且下面還墊著紅蘿蔔
....因為澳洲小牛沙朗略帶了筋...所以服務生說要把筋的部份煎熟會比較好吃.結果真的煎熟QQ脆脆的口感好棒..其餘的部份就5分熟就可以了..
因為有附上玫瑰鹽給我們沾著吃所以我就只沾了玫瑰鹽了....因為沾玫瑰鹽就好好吃了...左邊的沾醬我基乎都沒有什ㄇ去沾它呢 !
澳洲小牛沙朗是屬於比較軟嫩一點的肉質...所以我居然可以一個人吃掉它......XDDD 因為真的好好吃



然後這是我家小寺比比的霜降牛排 12oz
送上來的時後大小差不多但肉質比澳洲小牛沙朗薄一點點唷...不過還是一樣都很大啦!!!
服務生說霜降牛排的肉會比較有彈性一點....結果我吃了一塊發現真的比較有彈性哦...跟澳洲小牛沙朗比起來的話
還是澳洲小牛沙朗比較嫩




這裡的湯品和牛排和別家不同的地方是...它是在牛排吃完後才上的
左: 海鮮南瓜濃湯   (然後是酥皮控的我還加了40元還50元...多加了酥皮阿  
右: 雞蓉玉米濃湯




螺旋狀的酥皮脆脆的好像餅干一樣....搭上裡面的海鮮南瓜濃湯超無敵的...這裡的濃湯喝到最後都還是濃的不會變水水的那種Fu
混著湯一起吃超美味滴......酥皮並不會因為沾到湯就變不脆沒口感....強 !!!




一人一份餐包...抹上我最愛的Ancher簡直好吃到了極點ㄚ !!!!!




附餐甜點 ~ 
黑的概念 ( 瑞士巧克力慕斯佐甘那許醬 )
平常不是很愛吃巧克力的我居然把它吃光了...可可海棉蛋糕上面和著馬達加斯加巧克力煮成的甘那許醬
一整個棉棉的..好感好特別..重點是一點都不甜吶       (((  回音 ~~~




小寺比比點的古典巧克力蛋糕佐香草冰淇淋
旁邊附上的巧克力糖醬就是要這樣淋在香草冰淇淋上...不一會兒就被吸收進去了
下面的巧克力蛋糕吃起來也超濃欲的...口感我覺的很布朗尼很像...不甜不膩也超好吃唷 !




附餐飲料 ~ 
我的蔓越莓蘋果茶
( 很甘甜的味道...我都沒有加糖就有自然的香甜味...我喝了三杯有吧 !!!



青梅蘆薈桂花釀   
(偷喝了一口感覺很解膩...連平常不愛喝酸的小寺都喝光光了 







凱恩斯牛排餐廳用的石板都是來自澳洲的...400度的高溫所以肉放在上面一下就熟了..可以享受自己掌廚的樂趣哦...我想我應該是因為這樣才上癮的
再來是因為他真的很香......一進到餐廳裡就聞到很濃的煎牛排味...第一次來是做在二樓這次做在一樓.......缺點是油煙味比較重....吃完出去身上都是油煙味拉...所以下次我去一定要指定二樓的位子阿 !!!

還有...我還發現就是服務員來幫你分切牛排的時後切完要將還不吃的牛排先移到白色磁盤上...然後要吃的時後再移過來石板上
這樣一來會比較新鮮軟嫩...不會因為一直放在石板上面而高溫老掉...雖然有隔著薄薄的紅蘿蔔...但真的要先挪到磁盤上比較好唷 !



店家資訊
店家: 凱恩斯岩燒餐廳 (台中公益店)

地址: 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536號

電話: 04-2254-3838


在台中目前有二家店我去的是公益店唷!
因為生意都太好了....所以一定是要提早預約才不用等哦 !




付上一張20120828第一次去的時後在門口的照片




喜歡這篇文章滴水水就幫小桃推一下嘛 ~ (((扭扭扭

arrow
arrow

    小 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