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來韓國小桃就一定要排首爾塔進來
因為時間很短所以捨棄了別的行程...怎麼樣都要帶小寺比來這裡一賞韓國的夜景
於是我們拍完婚紗回到東橫Inn已經5:00了...稍做休息就準備再度出發首爾塔囉 GO 


出發閒的陽光還蠻溫暖的...這是在東橫Inn門口拍的



出發前小桃就已經先做好功課看怎麼到達搭欖車的地方最快
於是我選擇了沒有搭過的南山輕軌電梯來搭欖車囉 ^_<

大家一定都很好奇怎麼到達搭電梯的地方 : 
明洞站四號出口..往前直走第一個大路口左轉..再一直往前走不久就可以看到南山輕軌電梯囉 !


這就是傳說中的"南山輕軌電梯"
剛開始因為沒來過還很擔心真的有這樣一個電梯嗎...尤其我又是帶路的人
超害怕帶錯路會很漏氣 XDDD  結果..好加在就在路口轉彎之後走了一下
就讓我看到這長長的電梯軌道拉...當下我真的感動死了...頓時間也鬆了好大的一口氣 
欖車亭下也好多人很守秩序的在排隊....還好我們去的時後人沒有很多所以很順利的就搭上這一班欖車囉



準備上山囉...第一次搭南山輕軌電梯好驚奇喔...電梯裡非常的乾淨一點也不會搖晃
電梯的速度是慢慢的往上升所以可以讓我們這觀光客好好欣賞這美麗的街景和拍照
真的覺的這透明電梯真的是一大發明...不得不說這個設施太貼心了 ...還有它是免費的哦..是不是超棒
搭上電梯後欣賞這景色..真希望時間就此暫停...因為這真的太美了
首爾雖然氣溫很冷..卻看的見溫暖夕陽真的好浪漫
差不多五分鐘內就可以到達搭欖車的搭乘處啦 !!!


一到山上才看到怎麼這麼多人...而且有絕大部份都是韓國本地人...難不成今天是韓國什麼節日嗎???還是因為是星期五
沒錯我們就排在這長長的人龍後面...而且還要上樓梯到建築物裡面的三樓才搭的到欖車阿...看到這人龍我都快腿軟了..
裡面還有超多人在排的阿  Orz  Orz   雖然在這O度的山上排隊很辛苦但和心愛的另一半一起就不會覺的辛苦啦...反到覺的是很特別的回憶



醬醬...這就是排隊的人龍..是不是超可怕的...我們當時就排在這長長的人龍裡...上圖則是二樓
為了排欖車我們可是排了一個半小時快兩個小時有吧.... 
雖然吹著刺骨的寒風但真的是一個非常特別的回憶



排隊過程也順便買了來回的欖車票...我們各買了一張來回的車票 
成人來回8000韓元       台幣約243元   


終於是排到快輪到我們了...首爾塔我們來了    ( ( 喜極而泣中



順利的搭上欖車了..超感動的...首爾夜景真的好美好美...看的我都捨不得眨眼了
也許是因為和另一半去的..所以格外有感觸 
冬天的欖車裡面很溫暖..車內還放著音樂..讓我們好放鬆
記得夏天去的時後裡面很熱很熱..



燈燈燈燈~~~ 首爾塔到了  
一下欖車我們整個快冷死了...山上跟山下的溫度也差太多了吧...山上只有0度以下啊 Orz
但不管怎麼樣還是要在首爾塔前面拍照..而且山上的風好大喔



平常不怕冷的小寺先生居然被首爾塔的低溫給擊敗了...可見山上的溫度有多冷 !
看我們兩個人被冷到有多狼狽就好


但是再怎麼冷我都堅持要在山上逛一圈再離開...畢竟都來了不多拍幾張照留念就太可惜了
第一次在首爾塔上看夜景..真的好美..加上旁邊鎖著大大小小充滿意義的鎖..把夜景襯托的更美了


閃閃發光的首爾夜景


被凍到很狼狽...還硬是要和這美麗的又夜景合照一張


雖然像冷凍庫一樣的首爾塔...但還是超多人的



醬醬...來首爾塔的目地其實還有一個..就是要來和小寺比比掛上愛情之鎖
在商店裡買了可愛的鎖就順便在旁邊寫下我的願望和想說的話


寫好囉          拍一張認證照



再來就是找尋我想掛鎖的地方囉 !


瞧我掛的多專心...為了不讓寫好的鎖被風吹雨淋我還把手伸到裡面去掛 XD


燈燈 ~~~ 我和小寺的鎖就被我掛在這顆可愛的愛心裡面
真的不用怕風吹日晒雨淋哦....我想的好週到  


近拍


我們的鎖就被我鎖在這大愛心裡哦


鎖完之後因為我家小寺快被凍死了..所以我們就速速離開去搭欖車了
雖然我還是想多看幾眼這美麗的夜景


離開前不忘多按幾下快門....不知道為什麼我好喜歡枯樹和夜景所形成的美麗景色..好像一幅畫
路旁還有一點小殘留的雪....好浪漫喔   再冷都值得了


下山的欖車一下子就搭到了...這是在車廂中往外拍的夜景
人家還想多看看首爾市的美景嘛  ((( 扭扭扭


這張是我們準備搭南山輕軌電梯下山的時後拍的..很難想像前5分鐘我們還在那搖遠的首爾塔上


哈哈 ~ 我的手已經凍到都變紅了...而且還沒有知覺...可想而知有多冷



趁離開首爾塔前硬是要拍一張照片留做紀念


順利的搭乘南山輕軌電梯下山囉 ~ 首爾塔ByeBye     ( ( ( 揮手帕



這趟南山掛鎖的行程雖然很寒冷又排隊排很久
但我想這會是我一輩子很具價值的回憶...
謝謝我的Super Man小寺比比願意陪我完成這個任務




喜歡這篇文章滴水水就幫小桃推一下嘛 ~ (((扭扭扭

arrow
arrow

    小 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