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討厭的感冒又來纏著我了
今天早上起床就感覺身體很不舒服+想吐+頭痛
所以也沒和拔麻姐姐去投票了
但今天三個客人約~其中約中午一點的餅干我沒把她的電話帶回家
所以.....我只好還是要到店裡和她會面~~~不然她會等不到我
還好到店裡後餅干說沒關西改到下禮拜~~~但我覺的超對不起她的~~~
和晚上兩位新客人~~~對不起妮們 ~ 希望有機會再幫妮們做美美指甲唷
取消預約後就趕緊搭小黃回家休息 ~ 我ㄝ只有在這時後會搭小黃吧~~~
覺的感冒生病真的很不好受~尤其是在現在...很不是時後押
希望能快快好
還有小桃身邊的美甲朋友們和家人朋友也要好好保護好自己的健康哦~

很早要去睡了的小桃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 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