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某一天我正將I POD充電 
結果很寶的天心 居然拿起一旁滴耳機用在自己的肚子上  當起聽診器來 
還說 : 醫生阿北 看醫生 
用完自己的還硬把我的衣服掀起來  要幫我看病  
當然身為姨的我只好乖乖配合  誰叫我那麼寵她 
剛要去市場的老姐看見就說等一下就買一組醫生玩具回來給她玩
事情就這樣演變的啦...


(天心的醫生玩具  她開始玩的很入戲了..... 那眼鏡超搞笑ㄟ )




 (玩上癮的她戴著眼鏡....一說要幫她拍照時......還給我擺起了POSE...這小鬼真利害ㄝ)




(玩著玩著........拿起醫生小道具之玩具剪刀...給我剪起指甲來了..這....小天心也太有天份了...那麼小就愛美...重點沒有人教她@ @...一直要幫我剪...只能說她太強了拉...)



每次看到這照片都忍不住會噗嗤一笑呢.........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 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