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醬醬~這次去韓國首爾其實是去拍婚紗照的..而且也才去短短的四天
所以真的沒太多時間可以像上一次悠閒自在的走在首爾的街頭
相對的逛街的時間有就少之又少.....但身為超愛買的小桃不買實在是手很癢..所以在出發前就已經擬定好行程嚕 !
要去哪要去哪邊時間點都已經都規畫好....也因為時間的關係所以這次沒逛到太多 
而且買的東西也少到我自己都有點嚇到...這次意外的冷靜阿 XDDD
連看到我買什咪東西的姐妹們都說我也買太少了吧  = " =


好芭 ~ 不囉唆 ~ 趕快來和大家分享一下這回韓國行所買的戰利品唄 GO 


首先是藥妝類的
其實我對韓國藥妝不太會失控..所以都只買一些平常會用到的東西
這次就只買了唇膜..Kitty體香膏..護手乳..卸眼唇液..It's Skin 精華液..眼線筆
上面有畫顏色的還是幫人家買的....真的很冷靜吧 = " =  右邊的就都是試用品嚕 !!!



樂天超市所掃到的貨
買了一些很著名的零食.....因為我是零食控麻
很怕回來之後又會開始懷念韓國所以買回來可以邊吃邊回憶
這次除了零食之外我還另外買了一大包韓國紅蔘衛生棉回來..
因為之前上韓文課老師有推薦我們說到韓國可以買來試試看..用起來有紅蔘的味道..不僅可以抗菌又不會有異味
真的很棒所以這次出發前就計畫好要帶一包台灣嚕 ^3^ 
泡麵的話因為沒有看到我喜歡吃的所以就沒有買了...辛拉麵台灣買的到就沒買了 T~T



重頭戲衣服來了
這次真的買的很少..簡單的只買了出國前計畫好要買的西裝外套..因為我是西裝外套控嘛 !!!
而且這次也都只買了幾件春裝..兩個包包...我家小寺也只買一件現在韓國男生流行的西裝外套(左邊數過來第二件)
其它的襪子都是幫侄女買的...韓國買襪子真的太便宜嚕....所以我一次就掃了20雙..太可愛了每一雙都想帶回家..不自覺就買了一大袋 XD



醬醬 ~ 這次買的衣服類
一直以來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是西裝外套控..和領子控....特別愛穿西裝外套..和有領子的衣服
這次去韓國早已設定目標要買西裝外套了...而且鮮豔色搭配撞色的袖子一直是我的最愛
這次逛了兩次Dutta...我最喜歡的就是這兩件簡單配色和剪裁的版型西裝外套



就在最後一晚要離開Dutta時讓我瞄到了這一件理想中的棉花糖寬鬆毛衣外套
顏色還是寫著我名字的粉桃色....這叫我能不買嗎
試穿了一下立馬就購入啦



其中一件蒂芬尼綠撞色領和撞色袖西裝外套從第一天就看到試穿了一次
到第三天路過還是決定再試套一次...跟Oni殺價了一下..好心的Oni就給我我按的價錢...很順利的就入袋嚕 YA
簡約款的撞色長版設計真的是我的菜....顏色真的是漂亮的沒話說ㄚ  : )



燈燈 ~ 第二件粉桃色西裝外套...在很多西裝外套中我最喜歡它的領子..因為是偏大一點的
可以有修飾的效果...袖子捲起來可以露出白白的顏色...可愛中又有點幹鍊感...又不會太過花俏



再來就是上衣了...叫小桃的我好像選的衣服都跟桃有關
剛開始是看上這一件的黃色款...但在Oni的推薦下她一直指著我髮色說我穿粉色很好看
所以推薦粉色....比了鏡子一下...恩~ 好像真的粉色更顯白內 ^3^ 最喜歡它領子的設計..亮亮的 >W<





再來是芥末黃的領子洋裝
袖子的地方有荷葉邊...腰部有繩子可以打蝴蝶結..穿起來很有修飾感



除了上衣之外還買了一件芥末黃A字褲
當時是一眼就看上它了...A字型的設計讓褲子很有裙子的FU...質感超棒
出門不用怕風太大會飛起來曝光 XDDD



包包
這次就只買了兩個包包回台灣
兩個其實是同一款的..灰色 + 寶藍色
秋冬背灰色...春夏可以背寶藍色超配的



CD
還買了一張小桃喜歡的SISTAR 19 專輯回台灣.....這次去就想著要帶回來
專輯封面好 SEXY 阿   ~~~~~~   扭))))))))))   
寶拉跟孝琳正翻啦...............  尖叫 !!!



以上就是小桃這次韓國行入手的戰利品...好像有點少吼 !!!
帶去的蝦品金都沒什麼花到.....沒關西..下次再帶去用囉  = )


喜歡這篇文章滴水水就幫小桃推一下嘛 ~ (((扭扭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 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