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點多

今天很早就回到家

因為不想呆在吵雜的要命ㄉ西門町




而且今天有點小累ㄝ
應該要說
從昨天就開始小累ㄌ



ㄞ呀 ~
是因為每ㄍ月都定期報到的小紅來啦   !!!

不過很好

這次很安份     沒有給我很大的感覺

不然真的會很討厭死妳ㄝ     哼 ~

要一直保持下去嘿   


不然在客人面前臉色發青     很要命耶      >"<





還有




桃小寺

你喔   ~ !
 

還跑去打麻醬

真的一點都不顧小桃的安危ㄝ ~


真ㄉ很討厭哦 ~

不過看在你打麻醬開心ㄉ份上

和贏錢錢ㄉ份上

小桃就原諒你嘍 ~ 


因為我知道沒有陪你你會很無聊   對不對ㄚ  !??!

所以ㄚ   ~    我才迷有說什咪    那下次也不能只顧著打麻醬不來找我ㄚ    笨蛋小寺   ~




恩  



還有



其實小桃

很期待星期一哦 ~




因為終於我們又可以一起出去了


很開心



而且小桃還想說


我們

去吃


茄子咖哩好不好哇  ~  !


因為你說


你很想吃ㄋ



所以  ~   想和你一起去吃ㄚ   


好不好ㄋ






還是小寺有想到別的ㄋ  ?




呵呵 ~


那小寺也可以穿新鞋鞋了     耶 ~




那我們在去拍照照     好不好哇  


呵呵 ~




笨蛋小寺


那小聰明小桃要先去休息了



晚安ㄛ



那我就看你什ㄇ時後會看到我寫滴日記


呵呵




晚安北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 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