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

7月31

情人節

從29 ~ 31 號

這三天都充滿著驚喜

房間裡面打蟑螂

大家都說這招真的很好用

都說下次要學起來

看到小寺那ㄍ表情真的很想笑出來



我也不知道

是突發其想到的

手環小寺也有喜歡

我很開心ㄝ

因為他戴起來很好看

真的  真的 ~

ㄕㄨㄞ"

貼貼也是

好好看


7月31

這天換我有驚喜到

因為我真ㄉ沒想到小寺會請假

突然來店裡

那時後真ㄉ有愣住一下

因為真的沒想到你會來

因為小寺之前還騙我說是請八月10號什ㄇ什ㄇ假的

ㄞ唷~早知道就逼問下去

還真的被騙了  @ @"

不過小桃我真的很開心哦...

因為有時後需要的是醬子在一起的感覺

雖然你一直說可是都沒送小桃東西

但我覺的今天這樣就是很好的禮物了

真的真的

因為我已經感受到小寺的心意了

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 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