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突然有種感覺

就是
啥才是自己該去把握住 & 珍惜住  的...
不是嗎 ?!


大概是以前的我

就是很我行我素了一點


太固執了點


不會去想很多
愛怎樣就怎樣
也不會在意太多


不過這幾個日子發生的事情

讓我醒拉

知道啥才是自己最重要的
誰才是有在乎妳的


啥是不該理會的
因為
生活是自己在過的
不是嗎 ?!!


反正就是這樣拉


曾經
和 ( x x x )有點小誤會
覺的它就是那樣子的人


也許當下真覺的它是那樣吧
so ~
差點被氣昏了 ~

當然對它ㄝ很失望

因為一直已為我悶是站在一條線上的

so停留了一段時間

才.... ... ... .


不過


人跟人之間
真的有誤會解開了就好


因為我也很開心咩


雖然那時覺的你很@#*&

很欠扁+白目





不過這次我有感覺到你這人其實


是很在乎我的巴 ~ 呵呵


很開心




真的

算我沒錯看你阿 ~ !!!










那以後不能在讓我氣昏拉

ok

  
 !


因為我也是很在乎你這人搭

ok

因為都認識那ㄇ久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 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