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覺得經營一家店
真的要花不少功夫與精神
不過還好
有我的得力助手"桃小寺"在身邊督導
我說:以後要叫尼董事長了~
^0^
雖然有時後覺的很累了還要聽尼一直念
不過小桃了解尼的心意
也知道尼都是為我好嘛
雖然偶爾耍嘴皮子~不過都有聽進去嘛
懂嗎

還有親愛的大姐
一天到晚每次我下班回到家都一定會問:有沒開市呀~做多少之類的
@_@
說真的
雖然有時覺的還蠻有壓力的
不過
想想.....
人要有壓力才會有成長呀~
這句話果然是真的


但這幾天的觀查下來
有不少過路人會主動進來要名片
真的很欣慰ㄝ

剛開始沒印好就先抄了電話給她們
還有接到一些回應的預約電話
超開心的
雖然剛起步有時會小灰心
不過為了不讓支持我的人失望所以我會繼續努力下去的
現在的我只想要努力做的更好~做出更多更棒的作品來唷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 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