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
今天終於把水晶指甲的樣本全部都做好了
有鬆了一口氣的感覺
yaya
不過還有一堆事等我去做~
自己手上的水晶
彩繪樣本
招牌還沒用
都要趕快用好才可以

還有今天下班我*真丰*對面住基隆的姐姐一起回家
經過冰冰蒟蒻時對面住基隆的姐姐說要買燒仙草回家
後來店員就問說:要加熱嗎?
基隆的姐姐:好~幫我加熱
我*真丰:喂~妮住基隆幹麻加熱阿~回去都結凍了還不是一樣~加熱個屁~就笑她說該不會妮每次來這裡買都加熱巴~她還才說沒有勒~當場真是笑死我悶了~
真是本日精典阿  哈
可以媲美昨天的刷卡機事件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 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