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幾天對面賣日貨的anita"要去日本
請真夆幫忙陪她ㄇ去日本談事情順便去當翻譯
要幫真夆出機票錢和交通費說
阿~
本來她ㄇ叫我也一起去的
當然我也很想去
因為她們這一趟要去批店
說有好多nails的東東
阿~
好想去
而且anita有可以進去的證件卡
日本人真是控管的相當嚴格
要有開店證明才可以入內購買

真是超級想去的
小寺也說我可以去看看
ㄞ~可是去的話店會沒人顧
很不放心
又找不到可以幫我顧店的人
而且身上也沒多餘的資金買貨
只好打消念頭嚕
雖然好想去好想去哦~

現在也只能把希望寄托在真夆的身上了
把想買的貨跟她說
她先去探路~下次在一起去
下次我一定要跟去啦~

超想去買的


~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 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