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很偷懶
懶的做很多事情
心情也很複雜  煩到爆炸
前幾天和大姐吵架  冷戰了好幾天
可是我一點也不喜歡這種感覺 
我承認當時對她的態度不好
可是........
氣的不是她摔我心愛的手機
而是....批評電腦的事....
總之~
冷戰
大家都覺的我應該體諒她是孕婦
可是我也有體諒呀~
好吧~承認自己很俗蠟
怕熱臉貼冷屁

姐姐的預產期也要到了
希望可以在那時後和好~因為我不喜歡這樣啦
保右我啦~

下個月還要買筆電~又要失血拉
不過希望可以帶來很多方便唷~小白姬來嚕
又要貼鑽 愛閃亮亮

還有一大堆水晶指甲的照片還沒修圖上傳
快要爆炸拉~天吶  
but還是瘋狂做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 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