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特別休假要和小寺出去走走
但其實是我想買衣服拉

一早就起床去家裡找比比
結果居然坐公車快到了給我下起雨來~我沒帶傘啦~!
只好CALL小寺來載我~真是對不起小寺阿~把泥給吵醒
後來5點多才又出門去衣蝶那裡
逛了半個多小時我悶兩ㄍ肚子餓死了就先去吃義麵坊
吃到7點又回衣蝶逛逛
結果好像每次荷包帶滿滿想買衣服時都沒看到喜歡的 ~ 嗚 ~
後來就兩手空空的走拉
8點多跑去天母新光那~順便找小千
好久不見的千頭髮剪短還染更淺~更像混血兒ㄝ好看哦~!
逛一逛沒買東西就回家了

雖然兩手空空回家~可是一點也不會覺的空虛
因為這是小寺去工作前很難得的相聚唷~
所以
就像小桃說的阿~以後去上班了ㄝ絕對要這樣在一起
就算沒時間也要哦~
小寺加油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 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