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入美甲這個行業轉眼間已經要五年了...
從以前畢業就堅持要走這一行...就算身旁的人在怎麼不看好~我也要試著去試看看
因為真的對美甲有極度的興趣~~~(在來就是固執的個性)))

2003年8月.......
進入第一間美甲店的我從什麼都不懂的助理開始當起
以為美甲業只有指甲彩繪這個東西~呵呵~因為那時後的我根本沒見過水晶指甲這個玩意兒
更是沒聽過~~~就懵懵董董的進來了...........

在完全沒有心裡準備有這玩意兒的存在之下~~~學起來是相當辛苦+吃力
在加上那時後我遇到了很惡執的老闆娘"很不幸的就是老師 >"<
在學習水晶的過程中~由於我是簽約的...和店裡只有我與另一位美甲師~所以老闆娘要我趕快學會所有的技術好上班   好開始幫她賺錢
我想現在回憶起來還是會覺的害怕~恐懼~因為我還記得有一次我騎車出車禍左手的手關節整個腫起來+破皮流血~完全不能彎區不能練習......老闆娘就老師居然還逼著我練習....說我怎麼可能不能彎又不是右手~~~那時後我只能忍痛繼續練自己的左手~彎的我眼淚要飆出來了
還有許多的不愉快回憶))))就不說拉~

但那時後的我一直告訴自己~千萬不可以放棄...因為放棄了代表之前的努力全部白費
從那時後就一直堅持著~~~雖然那被合約綁住的一年內我過著非常不快樂被打壓的日子~常常晚上偷哭~但很開心在那裡我認識到和我有著相同夢想的娟比好姐妹~和其他的同好....一起互相鼓勵支持著

在那裡不可否認的我也有學到東西=>就是不要和人隨便簽約
在那裡我也靠了自己的練習練了許多彩繪&粉雕的東西...
雖然那時後一個月薪水只有微薄的一萬多塊還要被倒扣~當搬家工人~被監視監聽
但一切都熬過來了~~~也許就是那一股美甲的熱誠支撐著我

中間也在別間美甲店幫忙過
一直到去年.......
家人也反對過希望我不要做了(因為家人始終覺的美甲這行不穩定...嗯.....並不是家裡不缺我這一份薪水)~~~~~~在家人壓力下讓我有放棄念頭...於是我辭了第二份美甲店的工作
在家休息了快半年~~~規畫著未來的路


但那時後的我還是掛念著最初的夢想
美甲的那個夢想就是希望擁有一家屬於自己的店~就算是小店也好~就算沒有成功賺大錢
~但..........一切.不就是試了才會知道嗎?....就算沒成功但也試過了...想趁年輕時試看看.....也就是我這股執著且不願放棄的個性激發了我開店的衝勁與動力~~~~~~

於是在2006年12月6號完成了我最初的夢想
開了 Princess Nails  公主美甲坊
也許全部都是靠著自己所存的錢~一點一滴的建立屬於自己的美甲店
從設備到裝璜~採購.....都是自己花心思親去完成的...也都是自己賺來的錢打造而成的.為的就是有自己獨力的特色在.........所以完成後更有踏實要努力的動力






從家人的反對~到慢慢替你感到開心~~~~~

說真的我真的覺的當初沒放棄是對的

至少~我完成過這個最初的夢想了........



我會更努力~不讓支持小桃和公主美甲坊的朋友們失望

謝謝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 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