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  2 / 24   熱   (三)       

今天幫26號生日的政煌哥慶祝生日
於是就一起吃飯   
很開心每年都能在生日的時刻一起吃飯聚在一起
想一想我們三人從打工的時後到現在也認識了八年了 
能維持這樣的友誼也不簡單哩~

而且很替你們小倆口感到幸福開心ㄛ   有了屬於自己愛的小窩 
所以特地為你們挑了這個美美滴相框可以當擺飾唷 !
為什麼選桃紅色的咧 ~ 因為.......希望你們每次看見它就會想到我拉  




瞧政煌哥和菊妹開心的笑咧 ~


♥ 2010/  2 / 22   冷   (一)
      
 


最近要讓眼睛休息幾天了
眼科醫師說   眼角膜破皮了

好幾年前也曾經這樣過 
那時後嚴重到戴有框眼鏡視線都還是模糊的   實在是很沒安全感
這次一覺的眼睛紅紅的逋舒服就快去看眼科了
還好醫師說情況不會很嚴重
休息幾天按時點藥水就可以了

所以最近都得戴眼鏡出門咧
真希望眼睛快點好拉



♥ 2010/  2 / 18   超冷   (四)          新年快樂

從台中回來了
三天兩夜的假期好開心    雖然每天都下著雨   不過這回憶很美好內
春假就是要醬出遊去走走嘛 ~

還去了好幾年沒去的小人國 ~ 結果我們這兩個幼稚鬼很HIGH耶   
抵達目的地時還是毛毛雨   結果一進到園內居然給我下起大雨來了
不過都和記憶中的模樣一樣     唯一多了
多拉A夢主題樂園    其實我們是衝著它去的 
好可愛 好可愛   還做了多拉A夢小火車   超刺激的  因為雨下超大  噗 ~

這三天吃了好多大餐  有......
五權路上的 小義大利
八錢火鍋
鼎王麻辣鍋

最忘不了的就是  差一點沒地方住啦  
最後花了五千元住了一間很普通的旅館  噗 ~~~

但這三天真的好開心阿 ~ 真的好喜歡台中ㄛ  
我還要再去吶


♥ 2010/  2 / 11   涼   (四)          新年快樂

晚上忙完就和阿如姐看凱蒂貓 GO 迪化街
一路上人好多  但好多試吃的東西  
本來說不買的我和凱蒂喵後來都買了好幾袋
 
但我們都算很節至拉   只買了一些魷魚絲&豬肉乾&蔴佬&黑糖薑茶
好像也不算少  買一買也差不多八百多元 
但過年就是要醬沾沾喜氣嘛 


不過就在逛到一半的時後不幸的事就發生了     
忽然.....凱蒂貓的眼神對著我    像是看到鬼一樣   比著一個方向
於是我就往那方向看    居然看到............髒東西了  (劈腿的豬頭     對不起我好朋友的髒東西)
為了確定是不是  我們還看了好幾遍  但豬頭就是很好認阿
就是啦  ~ 後來那位豬頭也看到了我們    
還很心虛的把眼睛飄開   快快離開我們週圍    OMG 

我想看到髒東西   真的不會有好事發生
因為就在看到之後    我居然被身後人擠人的時後   被摸屁股  
我快吐拉   雖然只是被摸一點點   
那時後嚇了一跳往後看   就看到兩位可疑人物
後來跟阿如姐和凱蒂喵說  ......
那位可疑人物不知道是心虛還是怕我們發現  
居然假裝好心人士說 : 他知道是誰摸我   要不要幫我追他   講話還吱吱唔唔的 ......還說 ...妳們要小心ㄛ !!!
天阿......想起來真是超噁心的 ~ !
不過那個可疑人物之後應該會雖很久  因為某個原因.......

看到髒東西果然不會有好事發生 。。。。   離我遠一點阿 

除此之外今天都算很順利呀 ~ 還沒去採買年貨的朋友們快點去感受過的氣氛呀 ~ 好棒ㄛ




♥ 2010/  2 / 9   涼   (二)
          新年快樂

最近過的很充實唷 ~ 有幾天忙到12點才打佯    
不過這種感覺很快樂ㄝ    很喜歡忙一點的感覺
因為這樣也開始有過年的氣氛了 

好想去逛個大賣場採買年貨ㄛ     
愛湊熱鬧



 ♥ 2010/  2 / 8   涼   (一)
          新年快樂

  2/8號
今天是親愛的小寺比比生日 
小桃祝福你生日快樂

在未來的每一個日子裡   祝福小寺比比老大  :
身體健康  事事順心   每天都很開心    
事業更上一層樓   客戶越來越多    業績強強滾     
每一個階段目標都能如你所願達成哦 !!! 你可以的
一起達到我們未來的夢想生活 !!!

還有謝謝你一直包容著我  雖然我也有包容著你  ㄏㄏ  
但別忘了偶爾也要對自己好一點哦 

最重要的是
  I  LOVE  U  FOREVER   CHUCHUCHU

愛你的小桃







 ♥ 2010/  2 / 5   熱   (五)
       
   新年快樂


現在的我心情很差
晚上曬衣服時   看到陽台掛著我心愛的MOUSSY米奇T    
仔細一看    居然被老姐給用洗衣機洗   整件變大 
我...........要哭了   心痛 ~~~~~~~ 

無言

明天大姐完蛋了 !!!




 
♥ 2010/  2 / 4   熱   (四)
       
   新年快樂

昨天得知了一級檢定考的事項
考的東西都是進階的哩    ~    是一項挑戰唷

雖然有可能會很操 ~ 
不過要當個專業的美甲師當然要考一下哩     GOGOGO !!!!


 
♥ 2010/  2 /  2   熱   (二)          新年快樂

女生的身體真的很重要

今天小桃的朋友小貞突然要住院開刀
真的很擔心她   


希望小貞妮一切順利    
妮就安心養病    身體健康要緊ㄚ  




 ♥ 2010/  2 /  1   熱   (一)       
   新年快樂 

新買的床頭燈  好喜歡ㄛ
帶有一點簡約宮庭感哩 ~ 剛好一直在尋找床頭燈  就入手拉

因為小桃很喜歡在睡前翻翻雜誌再睡押    SO Cute 

好快就二月份囉 ~ 新年也快到來了    開心開心"
不過開心之餘也要好好認真規劃一下今年的計劃囉 !!!  
願一切順利進行     
加油


可以的 !

♥ 2010/  2 / 9   涼   (二)                     現在的我心情很差晚上曬衣服時   看到陽台掛著我心愛的MOUSSY米奇T    仔細一看    居然被老姐給用洗衣機洗   整件變大  我...........要哭了   心痛 ~~~~~~~ 無言明天大姐完蛋了 !!!       昨天得知了一級檢定考的事項考的東西都是進階的哩    ~    是一項挑戰唷 雖然有可能會很操 ~  不過要當個專業的美甲師當然要考一下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 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