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2010/ 6 / 28  熱   (一)

自從去年穿了巴西havaianas夾腳拖之後  就一直對它愛不釋"腳"
因為它滴腳底版做的型實再是太符合人體工學了
不會像一般外面所賣的夾拖穿了會咬腳ㄛ
所以我們才會一直深愛穿它到處趴趴走哩
PS.還有人還穿了一年都沒壞呢 ~ 說利不利害
誰知道今年又出了讓人一眼就看上的四排鑽 ~ 這也太過份了 
所以我們一人又不自覺手滑的帶了一雙回家拉


PS 我們還算小咖哩 ~ 隔壁鄰居還有人買十幾雙甚至還送人哩    哈哈



 ♥  2010/ 6 / 25  熱   (五)

今天因為有事  所以中午來到了東區
結束完事情後我們就在SOGO吃午餐   
吃飽後我提議去NARS逛一下    因為很喜歡它們家的彩妝品
結果在看腮紅時   旁邊一位很專業的男彩妝師就說可以幫我試試看顏色

起初以為他只是幫我在臉頰上再刷上我看的那款腮紅  

沒想到到居然把我的臉頰卸妝了  
然後 ~
擦上了保濕乳液 + 持久飾底乳 + 完美美白粉底液 + 遮暇 + 粉餅 + 腮

這個小動作真的嚇到我門了  
嚇到的是他實在是太仔細又細心了 ~ 因為我門只是說要試腮紅  沒想到.........

而且這位專業的男彩妝師還現場教了我們塗腮紅的手技
細心度100%
這年頭細心又有耐心的專櫃彩妝師真的少之又少

幫我試完後她們都直呼真的有差有差  

於是她們兩也說想試試看   於是有耐心的男彩妝師又幫她們兩輪流試妝  
很親切呢

後來剛好搭上組合活動   所以我們一人就帶了一組限量的
"陶瓷裸妝組"
星期日的活動日才會去拿 ~ 所以 .....又要去一趟嚕

6/27那天兩點有名模隋棠在NARS     剛好可以看到她   ㄝ  她好美喔
路過的朋友也可以順便看一下哦
 


不過好可惜得是這位細心的男彩妝師做到這個月底就沒在NARS了
難得有一位超細心又專業的彩妝師可以服務   
嗚............


♥  2010/ 6 / 16  熱   (三)

今天仙蒂小姐又來店裡整理她滴指甲
做著做著.....發現
咦 ~  我們三個人今天都穿米老鼠的衣服ㄋㄟ........
連腳上的水鑽巴西拖都是一樣的

於是....一定要把這難得的景象給拍下來呀 ~ 哈哈哈


♥  2010/ 6 / 14   涼   (一)

鏘鏘鏘鏘...
仙蒂小姐去東京員工旅遊帶回來的小禮物
是 ~  東京香蕉 + Kitty糖果  
去過一次東京還沒吃過這玩意兒溜.....
人家說把它冰到冷凍庫裡吃起會像冰淇淋一樣哩 
果然好好吃呀......

謝謝仙蒂將的禮物吶
她還在東京迪士尼遇到女神妞妞  (怎麼有害羞的感覺哩又不是我遇到  噗~) 
總之妮好Lucky拉    (知道的人應該可以懂)  哈哈哈  妮們拍的好可愛ㄛ



 


 


♥  2010/ 6 / 4   超熱   (五)

六月四日這天是我兩個重要好朋友也是好姐妹的日子

第一是娟比的誕生日 
希望妮的生日願望都能一一實現哦  
CHUCHUCHU   
這具紀念意義的禮物  我們想妮一定超喜歡拉.....嘿嘿
感性的話就不多說嚕 ~ 妮都知道拉 


第二是杜小如今天結婚了 
認識了十年能看見妮當美美的新娘子真的很替妮感到開心
想當年我們還.......回想起來真得是超級好笑的呢 
雖然我人不能參加但送上人家滿滿的祝福  一定要幸福ㄛ
CHUCHUCHU




身邊能夠有妮們這些關心我的好姐妹真的是件非常幸福的事 

 ♥  2010/ 6 / 25  熱   (五)♥  2010/ 6 / 16  熱   (三)♥  2010/ 6 / 16  熱   (三)♥  2010/ 6 / 16  熱   (三)♥  2010/ 6 / 14   涼   (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 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