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

鏘鏘~大家有迷有覺的小桃的手臂有變瘦嚕內~
其實就連小桃自己也深深覺的有變細嚕一點拉
再翻翻之前5/12拍的照片...很明顯就變細了...沒有掰掰肉了
總算可以鬆了一口氣說......腿腿也是...現在穿褲子都有覺的褲子變大件了呢 !

但現在瘦了很好.....不過是到了該去健身房練肌肉的時後嚕!
因為瘦了也是要結實才能保持緊實的線條阿


6/28

沒錯 ~ 這是今天的午餐在台北京站吃了小桃的最愛"米歇蘭的迷迭香橙汁雞排"
我知道那麼晚PO這個很過份....因為連我邊寫肚子也超級餓的 (但要忍住

會那麼想吃這個是因為昨天上完韓文和KT去了京站....我強力跟KT推薦這個....
後來他點了之後...我才熊熊想到我自己真是不要命了..這樣我豈不是會更想吃嗎? 我真的很利害~忍住!!!
結果~~~~果然不出我所料拉...一端過來我就說..."會不會我明天自己衝過來吃阿"
所以我今天才會去吃了這個 !
但應該是減重減到胃縮小了...麵的部份居然吃不下了 (所以大部份的麵都給了KT嚕 !

其實減肥中的美眉吃肉是不太容易變胖的哦...像小桃今天就只吃這麼一餐
但現在開始有咕嚕咕嚕的叫聲了

所以減肥還是可以吃大餐的...只是要吃對時間.盡量在中午時後把最豐盛那一餐吃掉
晚上記得吃的像乞丐一樣少哦 ~ 才不容易屯積脂肪哦


6/26

哈嚕~好久沒來跟大家報告近況了
大家看到照片應該有覺的小桃的腿變細了~大腿間的縫縫有變大了
瘦下來的感覺很開心 ~ 有時間的話上班前都會在大樓一樓的鏡子前來一張全身照
(其實是自己愛拍 
目前是51Kg了....到今天已經邁入減重第三個月囉
從4月初開始...原本的57.8Kg~51Kg....整整6.8Kg吶 !
過幾天再來和大家分享小桃是用什麼懶人淡定法瘦下來的 
大家一起共勉之 ~ 在夏季當個瘦瘦妞  

6/6

鏘鏘 ~  好幾天沒跟大家報告一下進度了
因為有一個禮拜都卡在52~53那裡
但今天一早量體重要下降一公斤的趨勢了內    (灑花轉圈圈
看到51這個漂亮的數字時真的好嗨喔.....感覺一切努力都有代價的
57.8====>51.6公斤....真的好不可思議
當然朋友們都一直說很佩服我的耐力....可以都不吃晚餐
但真的有成效後就覺的偷吃晚上的大餐之後反而會有很深的罪惡感而不敢吃
也許就是這樣減下了的吧 !!!
再來要繼續努力......希望瘦到49了....因為我的恩師婷妞說這樣才有復胖一公斤的範圍 (沒錯沒錯
大家等我ㄉ好消息哦  (揮衣袖 晚安安嚕

5/27

最近的體重一直維持在52.9以下那邊
可能因為MC剛好來所以體重有稍微重零點幾Kg
(才一點點...很欠揍
不過真的要隨時警替自己不能重太超過  不然到最後要付出更多時間跟精神才能瘦回來ㄋㄟ

昨天週末晚因為小寺熱情邀約於是我就陪了他去吃"一風堂"拉麵 
開動時應該是快10:00了...害我吃的超害怕的..一碗麵的份量大概只吃了三口麵...其它真的吞不下去阿
其它的都鰓給某人了......
現在只能保佑明個兒不要給偶變肥啦 !!!

要開始把握MC走的兩週黃金期來減重...希望可以到51唷....(Fighting gogogo~~~~~



5/21

哈嚕~好久不見了小桃終於回來了
還沒說這張照片是520週日拍的...有比去年穿的時後看起來瘦一點嚕...腿變細細好開心嚕 ((灑花哈轉圈圈

這幾天住在晶華一整個很放鬆...星期五的"九老麻辣火鍋"和週日小寺請的"老舅的家鄉味"
一整個吃的很放鬆........但回家就是要站上體重機面對現實的時後了
燈燈燈燈~~~ 一量之後是"53.4" 重了零點5Kg拉 ....(((大淚奔了偶 !!!
雖然人家說那0.5Kg又不會重到哪裡去...但對小桃來講每一公斤可都是斤斤計較的內...(減肥不就是這樣
哪有人在嫌自己瘦的  對芭對芭

來跟大家分享一下這兩天梅子招待在晶華酒店的貴婦生活

早餐 <右上角是梅子唷 ^ ^ >



房間 <商務套房1815> 酷拉 ~ 浴用品是愛馬士!!!



5/16


跑去星巴克唸韓文了...

今天就只吃了三顆水餃+這一杯"可可酷星冰樂"  (((好好喝ㄚ
雖然不知道加了"酷"是什麼滋味   (但一整個好喝極了 !!!

明天週五要陪姐妹梅子去住晶華所以會有兩個晚上不會上無名來更新減肥日記ㄛ
今天很開心因為有人看到小桃就問我是不是在減肥說我變瘦咧~超開心 
很好很好 ~ 因為我自己有感覺到牛仔褲變鬆很多

可是今天5/18號的早上要去晶華吃早餐...晚上要去吃麻辣火鍋....完蛋了 !!!
好怕出門在外不能量體重呀....((一整個很恐慌
我想我週六應該一整天不能進食了  Orz    



5/15

今天早上量了體重居然又變輕盈了鏘鏘~52.9Kg 很漂亮又賞欣悅目的數字阿 !!!
但話說今天穿無袖時發覺肩膀有變比較骨感一點... (飄上天了吶
前一陣子冬天轉春天的時後身體還圓滾滾的ㄋㄟ.....肩膀都看不見骨頭了 !!! (嚇死
好加在現在出現了....

給大家看一下去年七月底時的小桃
此時的桃手臂還真是給他很壯碩勒..還有肥肉在下面...(((所以才非得減肥不可ㄚ....!!!

這時後應該有56Kg了..看的出來芭 !!!
只是基於夏天都過了快一半了也超懶的減肥...QAQ...就一直墮落下去了
  (那你還怪誰ㄚ !!!

所以今年還沒有夏天小桃就緒勢代待發了啦 !!!
今早的體重


今天上班前順便拍了一下自己的全身看看 (大腿有變細哩 ~ 褲子都鬆了 XD


有了一些大腿該有的線條 (自以為

哈哈~希望明天起床不奢望變輕只要不要變重就好
因為今晚和姐妹去吃了"文字燒"ㄚ.......((罪惡


5/13



今天例行公式...早上起床第一件事情就是先量體重 
(感覺沒量會怪怪的   而且一旦一天沒有量之後很有可能都會懶惰不量了 XD
結果還是一樣維持在53.4Kg 很好很好 ~   至少前一天中午吃大餐沒有變胖 哈哈

但今天是母親節一定是要去吃吃逛的呀....於是現在的小桃超怕今天吃的晚餐會變胖的
雖然只是簡單的Mos摩斯漢堡...但還是會怕怕的嘛 


小桃已經有吃晚餐會怕胖的恐慌症了  XD
哈哈~還跟一起在減肥的婷妞兒說現在一整個很enjoy肚子咕嚕咕嚕叫的感覺  哈哈 被她說我很變態


那麼就來跟大家報告一下今天吃了什麼之前先放一張今天的母親節照片 o(^__^)o 
全家一起到高島屋逛逛喝下午茶 ~ 好幸福 Happy Monther's Day (๑´▿`๑)♫•*¨*•.¸¸♪✧




下午喝了  天仁名茶的抹茶冰淇淋冰沙


晚餐吃了MOS 的  一塊炸雞+ 一杯蘑菇濃湯 + 幾根薯條



除了送媽媽之外這是我另外送給大姐的花....上面還寫了簡單的字條呢!!
但晚上睡前大姐說今年的母親節是她最開心的一次母親節...害我聽了好感動想哭
我說....以後我們還要一起過...因為我們是最親的姐妹..謝謝老姐常幫我洗衣服和打掃
除了爸媽之外...我最愛的就是我這兩個姐姐   사랑해 我愛你




5/12

今天量了體重又降了零點幾公斤了...變53.4Kg (灑花
超開心滴...也穿上了兩年前買的"XS"號牛仔褲
其實之前穿的下但是很緊 ~ 而且腰部那裡會有肥肉擠出來
今天想說試著穿看看...畢竟瘦了幾公斤有了...看能不能穿的舒服一點
結果真的沒有很緊和不舒服了呢..... 超開心的 !!!

順便也拍了側面的照片.....可惡的肥手臂壓下去看起來很肥

可惡拉.......我想我需要多做手臂運動讓肉肉消失





5/10



這是今天一早起床拍的....出門前一定要拍一下每天的瘦身進展
量了一下體重今天維持在53.9Kg上面....呼 !
雖然大腿部份還不是很細....但至少比之前瘦很多了.. (滿足 看看前幾張照片有多腫 說說看 !!!
但說著說著中午桃桃為了提早幫媽咪慶祝母親節所以去吃了"欣葉日式自助餐" 

好擔心明天量體重會變胖拉
晚餐一樣什麼都沒吃


5/9

這是5月6日拍的....大家有沒有覺的臉變不腫變尖了呢!!!!
腿也變比較瘦了...不再像四月份在宜蘭的那時後腫腫的 
偷偷說 因為這時後已經瘦了快3.8公斤有了 !
體重是54公斤 ~ 才3.8公斤就能差這麼多ㄟ   


5/8
小桃在這邊先給大家看今年四月四日去宜蘭玩的時後的照片
那時後體重就已經57.8了....胖了快六公斤
再不小心就會破60....到時後後悔都來不及
大腿和臉很明顯看的出來都腫起來了
雖然很醜但還是要讓大家看看那時後很肥的樣子 !!!

超像孕婦的 ~ 臉跟大腿超級腫 !!!




5/7
其實在減肥前體重都一直在57.8上面
以前小桃是51公斤算瘦的女生....所以大家說說看..當你胖了六公斤的時後還可以吃的下東西嗎 XD
所以真的不能怪小桃變態愛減肥阿.......



5/6
由於小桃最近在跟身上的肥肉抗戰於是決定和大家一起分享減肥日記
哈哈 ~ 但只是純分享而已...並不是要教大家減肥的方法和秘訣哦 !!!
因為這方法不是很健康.....也不是每個人都適合

其實很多人看到小桃都會說"吼....妳又不胖  幹麻要減" .....之類的話
但萬萬不知人家是胖在不為人知的地方吶  (吶喊
像.....大腿 & 屁屁 & 手臂 的地方

每次都被大家說不需要減的時後....我就會說自己已經胖了六公斤之後..大家都會不再阻止我減肥拉 !

於是在四月初的時後決心開始減肥...好瘦瘦的迎接夏日的到來
那麼就藉由這個減肥日記來記錄減肥的每一天吧 !!! 



<圖一>這時後是2009年時51公斤的時後....大腿沒什ㄇ肥肉肉 >"<  
<圖二>是兩年前的我.....也是比較瘦的時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 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