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想和大家分享的是選喜餅的過程
其實呢...喜餅的部份選的算是蠻快速的..當一得知要辦婚禮之後我和小寺比比就先去試吃了
雖然也很想要訂女孩兒的夢想"高帽子喜餅"...但基於預算的關係所以還是放棄了
之前也收過很多好友的喜餅..但吃下來覺的郭元益讓我印象比較深刻也最得我的味口啦 !
於是我們第一家就先去士林的"郭元益總店"參觀了

其實小桃我是一個很愛吃喜餅的人 ((扭扭
但對於外盒包裝又有一點點要求...
不過平常一直不太發表意見都看我的小寺比比..這次去看喜餅居然難得發表意見了

第一次去郭元益試餅時並沒有馬上就決定...因為還想多看幾間嘛
這篇文章裡的照片都是我們隔了幾個月後再去第二次的時後才拍的
因為也算是決定就是"郭元益"了....所以也就順便拍了照片來分享一下芭

我們不止去郭元益的士林總店...雖然小姐一直說她們全省的價格都一樣
但因為我們希望可以再便宜一點的價格訂到喜餅...於是我們還去了三重的郭元益詢問過   (( 不死心阿 ~~~
不過只是純比價而已...如果要訂購還是會回到士林的總店找當初服務我們的"小貝"門市小姐
因為她還蠻熱心而且很有耐心的幫我們介紹...不會因為我們第一次只是看看就像例行公事一樣不怎麼理會我們的問題
畢敬第一次選喜餅難免都會有些問題要發問嘛.....所以我覺的她還蠻熱心在聽我們的需求的囉 !!!


那趕緊帶大家來逛逛位於士林郭元益的總店芭


因為是總店所以客戶諮詢的位子特別多...環境很舒適寬敞又好明亮




可以看見一整排的喜餅牆....上面都是熱銷的喜餅們...擺在一起超漂亮壯觀的


這櫃子上的喜餅都是郭元益的"拉法頌喜餅"....是純手工的喜餅...價位也比郭元益喜餅來的高一點



再來郭元益還有婚紗包套的服務唷...要是選不定要在哪一家拍的話可以找郭元益詢問看看哦 !!!



再來進入重點部份囉 ~ 選喜餅了
一開始小貝拿了很多現在郭元益熱銷的款式DM給我們參考...DM們都好可愛唷 !!!
我們從裡面先看喜歡哪一組的外型...和哪一組符合我們的需求



然後還會端出熱茶和三層喜餅給我們試吃...裡面有拉法頌的還有郭元益的



最後看的上眼的就屬這三款喜餅了
左上: 威登禮物
左下: 彩妝喜餅
右    : 唯美主義



威登禮物
這款威登禮物實品真的像一個很大的禮物...上面大大的蝴蝶結超可愛的哦 ^___^



內容物+外盒+袋子
共四層
我們考慮的紅色威登禮物的第四層有附大餅...若是選金色的就一樣是餅乾這樣


付的西點餅乾都是比較厚實又大塊的那一種...像小桃我就是個喜餅控兒...超愛吃喜餅的...這種厚實一點的喜餅我就很喜歡


因為太好奇第一層那四塊吃起來的口感是什麼樣了...所以我請小貝請我試吃看看
因為總不能送出去的喜餅不好吃吧...所以雖然新娘自己不能吃...但還是堅持層層把關 XDDD



威登禮物裝起來的樣子...露出大大的蝴蝶結是不是挺高級又俏皮  ^___<*



唯美主義
這款算是第二次去所看到的新款...粉紅色碎花的盒子真的是深得我心阿 !
可是基於我和小寺先生商量之後他覺的威登禮物比較適合我們的感覺所以就不考慮這款了



不過還是拍了整體的樣子...共三層
大餅是另外要加買的...本身沒有附哦 !!!



裝袋的樣子...夢幻又少女...超可愛的 ((( 扭 ~~~



彩妝喜餅
這一款算是廣告打蠻兇的一組喜餅...因為是打著做成彩妝型狀的喜餅



給大家看一下...左邊的是四格眼影盤的造型



中間這是白巧克力做成的口紅...很特別芭...一隻白的一隻紅的..不知道的人可能會以為是真的口紅唷 !



然後是裝起來的樣子...感覺很高貴



以上就是這次小桃結婚所看中的三款喜餅...和大家做為分享
若是有考慮郭元益喜餅的朋友可以去士林門市找"小貝"哦 ...就是這位可愛的女孩兒



最後附上她的名片





喜歡這篇文章滴水水兒拜託幫小桃推一下 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 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