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和好姐妹小樺見面

因為之前那件事押

不過都說出來了所以也沒啥誤會了 ~ !

但我知道妳的出發點是好意的 ~ 所以..............哈

但好朋友當然是有啥事都要說出來的

才不會有疙褡

因為我也不想因此失去醬的朋友阿....

不過今天真的很開心呢

因為我發現妳還蠻有那個心的

願意陪我走那咪久

不過ㄝ很好玩

尤其是為啥我們每次都在廁所拍照阿~從相本第一頁開始~對巴

真好玩

而且真的好希望一切都能順利唷 ~ !!!

聊到許多對自己未來的事~但我相信這不會只是個夢想

會一一實現的

因為我悶都是很努力的人呀 ~ !

所以 ~

但不管以後忙還是不忙都別忘了要出來聚聚呀 ~ 和分享彼此的事哦 ~ !!!

其實我對朋友的定義是

要感覺到朋友對妳有沒有那份心巴

像前天偉如打電話來跟我說她心情不好

也是因為好朋友的事

但我跟她說 ~ 撇開其它的問題 .去感覺朋友對妳有沒那份心 . 關心 . 在乎 . 問候 . 主動 .

因為我也感受的到如果都只是單方面的去找他的話 ~ 那真的久了很厭煩呢 ~ !

好朋友應該是互相會想到對方的巴 ~ 有好東西會記得和對方分享 ~ !

就像我那幾年都沒見面呀 ~ 但通信通了好幾年 ~ 想起來都覺ㄉ很猛 ~但是個很難忘的回憶 ~ !!!

加上00總總的事 ~讓我更加覺的你這朋友是值得珍惜與關心的

所以呀 ~ 

那天妳打來說心情不好我也很擔心呢 ~ !

之前都是你安慰我

現在換我安慰你

不過說實在的

我其實是不太會安慰人的射手座耶 ~ 哈 ~

希望那天還是有幫妳分擔到 ~

但妳心裡要舒服一點唷 ~ 不要積壓住啦 ~ 因為有開心難過不爽想罵人的話 ~我都可以聽妳說滴 

真的.................. .. .
因為我悶是永遠的.....best     friend.....知心

下次有空就去找妳聊天唷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 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