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天氣晴不冷也不熱

下午和比比約了去西門國賓看"市貿中心"

不過這部片剛開始我們沒抱著太大的期望它會很好看

因為它真的是一部很寫實的片~所以可想而知

我也不希望它很好看到哪裡去

從剛開演一下子就被撞上了

中間的劇情有好笑的也有感人的

但我覺的感人的成份比較多啦~因為我看了都要掉淚了~

大概是看了裡面的人~又想到當時真的是多麼的恐怖

因為真的有太多人被活埋了

由其是那幾位警察讓我覺得很勇敢

在求生的階段不斷的互相鼓勵與支持

在20位裡的第18.19位被救了出來

而人真的會在快要面臨死亡的時後想起很多的事

想到親人與愛人

這是真的

不過劇中耶穌出現的那一幕雖然覺的很扯

但想想也許是真的~

這部片讓我覺的真的要珍惜身邊的家人&愛你的人

想做的事真的就做巴

因為誰知道明天會怎樣勒

醬想也許有點..........

不過就是這樣阿~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 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