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與比比in士林摩曼頓外面的廣場      

後來看完了電影在小西逛了一下

我和小寺就跑到士林

本來要吃比比說新開的"乳酪雞排"

結果在報紙上說的夜市裡很仔細找了老半天

居然沒看到

希望整個落空拉~唔............  .. ...

不過後來小寺比比說他在回去翻報紙看到底是哪

>"<

好巴~那就在等等嚕~!!!

之後我們又散步回去停車子那裡得摩曼頓

剛好路邊有一家 "7-11" ~ 看到有人在喝小時後超愛的思樂冰

我就說想喝就跑去買啦~!!!

果真是很有以前小時後的感覺耶~因為我們還把芒果芬達ㄉ跟可樂的加在一起

但還是可樂的比較好喝啦~

後來逛了一下摩曼頓我跟比比就在外面的廣場上坐了一下

因為走了一個下午腳也超痠的呢~!!!

但今天真的很充實唷  ^________^

大概是我跟小寺這兩個居家的人太久沒出來醬晃晃了巴

呵呵

那期待我們的烏來之旅唷~比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 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