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累死我的一天

下午一點先是去找欣怡幫我剪頭髮

因為再不剪的話頭髮就要過腰拉

到時後要剪就得選個好日子~整個很麻煩ㄋㄟ

龜毛死的我煩了她兩個小時

終於到3點半弄好嚕~還加上了電棒

弄完後就火速的搭公車到西門店裡拿薪水

在按照原訂的計畫go

拿完後搭小巴到小熊媽媽那

到的時後也差不多快五點了巴

~於是就開始我腳痠死的行程啦~

誰叫永樂市場那麼早關

害我要以勁走的速度殺去那...

不過有買到了思華洛士奇的水鑽~有亮有亮~

這次買的速度超快

不到10分鐘就買完啦~哈


以前的我要選很久ㄋㄟ

因為都很想要嘛~呵呵

買完後就順便到附近週邊的小店逛逛

看有沒啥好東西可買滴

果然被我撈到好貨ㄝ

買拉

粉紅色蕾絲3條+咖啡色蕾絲+流蘇2枚


開心

之後就迅速的殺到東美&亞風那裡

又是一家很早打烊的店

那麼早6點就放晚安曲是怎樣


還好我早一步

~不然就真的給它白跑一趟了巴~

不過這一站ㄝ買嚕不少ㄝ

一堆大大小小的珍珠+一堆鑽

有開心


在來又跑到對面的東裎去

也是我今天的主目的地之一啦



一上去就鎖定要買滴粉色鑽&白鑽+珍珠

當然很意外的小桃我居然沒挑很久ㄝ



半個小時就買完拉

結完帳時已經快七點嚕


所以就快步的走到肯德雞對面的巷子

但路上又經過"增樺手工藝店"
是一家超好逛的小店

當然小桃又忍不住給它走了進去

在裡面買了一條粉紅珍珠色的鍊子+一個墜子

超便宜才15塊

開心


                                                                        
  
                                                                        

之後就到最後一站

"伊瑪精品批發店"

也就是我這次最想去的地方啦

哈哈

但要先感謝娟比的五折批發卡ㄛ

才能讓我在裡面自在的拜ㄌ不少



利用還剩一個小時店就打烊的時間

在裡面我買拉

很多

韓國貨粉紅金邊大耳環+銀色水鑽大耳環+金色素面大耳環+金色圈圈腰鍊項鍊2用之鍊子+粉紅色絨步蝴蝶結綁髮飾+黑色蕾絲髮帶+斑馬紋綁髮帶+黑色毛毛球球綁髮飾+金色皇冠別針

                                                                                                   

                                                                                                    


看到這咪多應該知道價錢了巴

買了一堆花了7百八
不過去外面買大概要快2千巴

雖然失血還是有賺到啦~!!!



but走出店門口時我腳痠必了

8點5分

走去最近的小巴站牌
搭捷運我腿會廢了巴~我想 =   ="

但一個人悠哉的逛手工藝店
是小桃認為最開心的事嚕

大概是很久沒那咪放肆的買了

可以用"ㄕㄨㄤ三聲"字來形容巴

哈哈哈

隨便買買花了我快2千

失血


不過卻很開心+滿足

想到可以瘋狂的大畫甲片做作品

就開心必了


這是人生中最快樂的事





寫到這我眼睛也差不多要閉上拉



~古ㄉ奈~





開心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 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