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都覺的我這射手座ㄉ

真的是一個很固執的怪ㄎㄚ

從以前在學校時就是了

很多事情

想法

做什麼事

朋友說東   我覺的西就西拉

也不是唱反調~

就很有自己的主見

大概也反應著我這射手座不服輸的個性巴

很多時後

好多事情

一定要自己試過知道了好或不好

對或不對

才肯罷手

至少我試過了不是嗎~?


試過了在後悔也不遲
也不會少一塊肉
不會死人


至少沒有在浪費生命



~

所以我也是個很樂觀的射手座

很多事情都看的很開

~隨緣囉~

工作

朋友

愛情

是你的絕對跑不掉
不是自己的強留也不會有好結果



不是嗎~哈



對於花錢

也是


固執的勒

認識我的就知道了巴

不過早在認識我家那個時

就改邪規正拉





嘿嘿





也是好好小姐一個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 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